先說一下我的膚質:應該算超乾性吧

而且之前有一陣子,異位性皮膚炎非常的困擾我,我去看過醫生,都說這是無法根治的,為了不讓我的小腿都是紅腫一片,就是盡量不吃刺激性食物,例如芒果之類的,和不分季節努力擦乳液了。



這是我個人的評比啦 XD 給大家參考用

我的第三名:曼秀雷敦AD軟膏(メンソレータムAD軟膏)

メンソレータム ADクリームa [50g]

這是去年去東京玩朋友介紹的好物,不過他的缺點是日本才買的到,不然就是要利用網路拍賣。味道就是很淡的藥味,價格約在日幣1000左右,其實不貴,不過建議是買這種顏色的(他有好幾種顏色)。大約要按摩一下我的皮膚就完全吸收了,而且他的包裝很適合旅行外出用,小小一罐不佔什麼空間。

我的第二名:MONUS 果萃水凝修護身體乳霜(滋養款)


(此圖來自MOMUS官網)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   我是在YAHOO拍賣上買的,那時買的價格是60ML NT75(不含運費),便宜又好用。這是網友推薦的,其實我是看中他的美白跟玻尿酸功能而買他。雖說是乳霜,但質地蠻像乳液的,我一開瓶就覺得很好聞,直覺跟某牌保養品的味道好像,後來才想起來,他味道跟香奈兒的水蜜桃乳液簡直是一模一樣啊 ! 只可惜我用香奈兒的保養品會有刺痛感覺,用完試用品就放棄了,這下居然給我碰到味道這麼類似的,擦在身上會有種幸福的感覺啊  只是對我來說,份量一定要擦夠才有用,因為我有一次在浴室擦完沒五分鐘,就開始覺得我的小腿有乾癢的感覺,趕緊再補擦才OK(怎麼會有這麼乾的皮膚=_=a)
想購買的可以上YAHOO拍買,輸入關鍵字「MOMUS」就可以找到,只有一個賣家而已,很好找。

我的第一名:歐舒丹蜂蜜節身體滋養霜+乳油木護足霜

    

身體乳NT 1380    護足霜 NT 880
(此圖來自歐舒丹官網)

歐舒丹根本是我冬天的救星啊 ! 
味道又好聞,皮膚又好吸收,質地又豐厚。自從去年冬天開始用了他,冬季乾癢算什麼?根本沒問題啦 !  歐舒丹的好不用我多說,大家用過都說讚哪 ! 

其他我還用過維多利亞的秘密(玫瑰)、CK ONE 身體乳、綠茶身體乳,但都只適用冬天以外的季節,我的冬天還是以上3種最得我意。

以上,是我的簡單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