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姐姐、姐夫去吃中餐,順便問到小堂哥最近忙訂婚的事忙的如何?

姐夫就跟我說:「當然是一個頭兩個大啦,看到你結婚,害你未來嫂嫂也想嫁啦!」
阿勒~~明明之前就在說了,還怪在我身上   


他說,依我未來嫂嫂家那麼多的禮俗,想必小堂哥應該為了六禮在想說要怎麼準備吧?不消說還有那些壓桌禮、挽面禮、母舅禮(女方還有三位舅舅!)之類的,非~常~多~~~


於是貼心如我,當然mail了一份之前angel給我的「結婚計畫書」給小堂哥囉!瞧我多有兄妹愛呀~~

可是.........

小堂哥居然回我:「訂婚都是你未來嫂嫂在忙,我只要人到就好啦!」

...........................

阿你是不用準備六禮、不用準備紅包喔? 

阿你是之後不用忙結婚的喔?結婚不是男方主場嗎?   

結論是我小堂哥真的很冏Orz........
雖然你是明年4月才結婚還是請你認真一下好嗎?


saki內心OS:明眼人都看的出來這篇是來混的嗎? XD  〈那個誰誰誰,你的BLOG也很久沒更新囉。〉
                        但是要我來說,我小堂哥還真是比我混多了,是吧!!!(強迫大家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