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 飛輪海 - 新窩 《公主小妹》主題曲

我心窩做你的新窩
也許坪數不太夠
甚至會擁擠 只裝的下妳我
請快準備行李
丟掉用不到的傷心舊回憶
腦海中 相本日記 從此更新
只有彼此專屬甜蜜

抱枕就丟掉 有肩膀就夠
最後用關心問候
捆綁我們的手 完工

只要在你身邊 我就省掉思念
也許一待就永遠
我心窩做你的新窩

雖然只是反覆的歌詞,可是MV拍的很可愛呢
我喜歡他們的人型娃娃,看起來不比本人遜色啊~~
而且我喜歡吳尊跟ELLA跳舞的那一段,讓我回想起"花樣少男少女" XDD
總之,很可愛的一首歌囉^^

最近很忙,有時晚上即使在看電視,也還是會打喝欠
還是來聽一下可以振奮心情的歌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