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此

說真的,這篇文章實在不適合上班看。
因為,如果我真的哭了出來,同事們會被我嚇一大跳吧? XD
這個星期四就要消遙到紐西蘭的好命人〈我同事最近給我的封號〉竟然哭了起來,她們不恥笑我一頓才怪!
但是     我真的很感動~~



國小到現在的友誼啊~說出來大家都會嚇一跳。
每每聽到我還有跟小學同學聯絡時,大家的反應都很一致→「怎麼可能?!」的驚呼連連。
其實,六忠中,真的也只剩下跟妳的聯繫了。
〈謝美珠老師的地址早在我搬家時搞丟啦!不然我也梃想再跟她聯絡的。〉

你寫了好多,我跟著一段一段的回憶。

國小就開始在看漢聲青少年、少年拇指文庫、劉墉,是跟著妳看的。
〈看看那時的「查理與巧克力」,現在都拍成電影「巧克力工廠了」〉
而未央歌、哈爾濱之霧、藍與黑,則是跟著酆子開始看的。
妳以前常愛笑我:到妳家能不能除了搬書以外還有其他的目的啊?
我能對文學這麼有興趣,實在應該要謝謝妳跟酆子。:〉

國中開始打籃球,其實我那時真的忘了為什麼我的球技會突然突飛猛進,
問妳,妳說,是因為那時妳打的比我好,所以好強如我,便努力開始打籃球。
每週日跟著你們打籃球,真的是很快樂 !
記得那時只有酆子不跟我們唸同一所國中。
有一次我們也約了她一起打球,後來她到我家偷偷放了張卡片,
她說,這樣的跟著我們一起打球,好開心 ! 

妳們的三人關係,其實我是後知後覺的。
一直到她在我面前哭泣,說著那時的妳們,我才發覺。
那時我這樣做到底對不對?我也不知道。
她後來決定出國,彷彿就這樣畫下了句點。

妳跟他會在一起,在大四冬天那年我們仁愛路的聚會,
由我跟子奕說出來,真的是不驚訝。畢竟遲鈍如我,偶而也會有聰明的時候啊~ XD
後來又聽妳說了很多關於小毛先生的總總,嗯~~反正都過去了。

其實從唸書到現在出社會上班,我們見面的機會其實蠻少的。
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忙 ! 
妳在努力妳的律師考,後來又忙著準備考研究所,到現在的忙碌研究生生活。
而我一上班後也一直忙於工作,直到去年底換了部門才稍稍清閒下來。
不過由於MSN跟BLOG的發達,我們也不至於斷了連絡。
而且,在PTT裡,還有個石中版可以去看呢 ! 
我有時會看看你的暱稱,瞧見了你的疲憊後,再稍封信給妳。
那時,我能做的只有這些。有時,我也會想,為什麼我只能做到這些呢?

我相信,妳一定會找到真正愛妳的人,
因為,妳是個非常值得被愛的人。

寫到這邊,突然詞窮了,想對妳說的還有好多好多,
一時間不知該如何轉換成文字,不過,妳懂的,是吧?!

妳也一定要快樂。
妳快樂,就是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