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來了趟家族旅行。
我公公婆婆、我跟小昭、Angel跟姐夫、Anne一家人,浩浩蕩蕩10大人2小孩,開著3部車就這樣出門去玩了!

早上塞車還不算嚴重,開在一高上過了新竹後就變的好走了。
為了這次的旅遊Angel跟姐夫還特地事先來探了一次路,真是個認真的好導遊!
到了苗栗剛好中午,Angel就帶我們到位於山中央的「雲洞仙居」用餐。


歐齁齁齁~~這一頓好吃的Annie沒跟到,沒關係,我放照片給你看嘿~~〈雖然你在苗栗看過了,不過看網誌是不一樣的感覺,你說是唄~






一進門就有個彌勒佛在對著我們笑!彷彿在對著我們說「歡迎光臨!」而且門口的畫板用的很可愛呢!
雲洞仙居是可以用餐跟吃下午茶的地方。我們到的時候,原本在北部天空有些陰暗,到了苗栗卻開始露出陽光,而我們到達的時後剛好都還沒客人,所以很lucky的被我們「包場」!一直到我們用完餐都是這樣的情景呢。



雲洞仙居是兩層樓的建築,不管是樓上或樓下都給人很開闊的感覺,開放感的設計讓我們吃飯吃的更高興!
樓上更是看風景的好地方。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三義多木頭的關係,樓上也擺著用木頭做成的小木偶,有大自然的感覺。




連menu都跟一般店家不同,想點餐嗎?請到這邊來。




等菜的同時,小昭認真的拍起了周遭的景色,當他正專注的拍著店家招待的茶時,後面的婆婆跟Angel也很認真的舉起「YA」的POSE,形成一種很另類、但是很有fu的照片;店家的茶不管冷了喝、熱了喝,都依然保存著茶的香味,在用餐期間我們就續壺了好幾次呢。





點菜的時候我跑到樓上去拍照,所以有些菜不記得名稱,不過還是看照片最好啊~~
苗栗也是客家菜的天下,說實話,我真的很不會形容啊~~但是,這裡的菜,真的很好吃。



因為我很愛喝湯〈從小的習慣〉,婆婆在幫我點了一鍋湯。滿滿一鍋的料,看看那個香菇,超大朵的啦!
還有一盤青菜,更妙的是,當中還有草莓喔!苗栗大湖是有名的草莓產地,但是我們去的時候並不是產期,路邊的草莓田依然恨認真的招客,只是我們沒進去罷了。現在看到薑汁香菇鍋居然還附草莓,真是神奇的感覺。不過實際喝了後,沒啥草莓味,只有兩顆草莓應該很難壓的過濃濃的的薑味。雞肉吸飽了湯汁很香甜。




還有好幾盤其實沒拍到,都先進我們的肚子裡了,所以說對美食最好的稱讚,就是把他吃光光!
我們大約點了8道菜,吃下來才NTD1500左右吧,但是把六個人餵的非常飽!



老闆把這些花照顧的很好呢!吃飽了,看著老闆栽種的花,配著藍天白雲,還有微微的風吹來,這裡真的不光只是吃飯,也是喝下午茶的好地方喔!

以上,是我的不負責食記,大家有空可以來,老闆很好客,只是旁邊的停車場不大,想搶樓上的位置用餐的話,還是先打電話預約會比較好喔。

雲洞仙居   地址:台灣省苗栗縣大湖鄉栗林村9鄰薑麻園6號
                   電話:〈037〉951350    傳真:〈037〉951396
                   行動:0932-565-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