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的超級星光大道,聽到了王威登唱的這首「失去」,韓劇浪漫滿屋主題曲吧?(我也搞不太清楚,我不看韓劇的)
我覺得很好聽,尤其是他的旋律,很棒!
剛剛查了歌詞,噢,原來是許哲佩的詞跟曲,講到許哲佩,我忽然想到梁文音也唱過他的「氣球」。
滿腦子都是星光大道.....


不過星光大道比到現在,還是星光一班的歌聲最有感染力,我覺得。
不過我還是很佩服這些努力追求夢想的人,也希望他們加油囉~~
我最喜歡歌曲中打△那一段,那樣的詞那樣的曲,真的很不錯!

還是來聽歌吧~~




失去

作詞:許哲珮 作曲:許哲珮 編曲:林揮斌

那一夜爭吵過後 (你永遠不懂)
言語中出現太多 (情緒很難控制)
傷害了你 傷害了我 (we never say sorry)
就這樣你離開了我 (過了352天)

*失去了你最愛的燈 (當二手貨賣了)
    或許下一個主人比較 懂得 (他的價值 年份)
    我總是不由自主的 (假裝快樂)
    原來你一直沒走遠 還鎖著我的靈魂

#天黑了 被孤獨擁抱著
    一個人 回憶你的體溫
    弄丟了 你最愛的白色 只剩下藍色

@放開了 你的手 我後悔
    後悔再也來不及挽回
    失去了 失去了你 我想哭但是沒有淚

△我還以為你也一樣像我想你那麼多
    原來已經有一個她取代了我
    馬路那頭我又看見你熟悉的面孔
    你的笑容是我夢寐以求但是我沒有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