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8月底訂好了機票,就忍不住開始期待我的假期。kelly還在他的日曆上寫著大大的「saki消遙日」!

雖然12/7出發當天被不負責小姐氣了一下,但是,算、了! 我就要出發了! 快6點時才匆匆離開公司,拿著rainsalt要給Viv的卡片跟「很久以前」Viv要送給我的禮物,跟大家say goodbye〈還不忘提醒yoyo要告訴我亞運中日大戰的結果〉後趕往小昭家會合。



一切都是這麼剛剛好,還來得及在小昭家吃晚餐跟洗個澡,再悠閒的往機場移動。

第一次跟小昭出國呢。
第一次搭商務艙呢。
第一次坐11個小時到南半球呢。

check in之後迅速的在機場內的書店內買了書〈以防機上無聊〉、免稅店買了想買的東西,我們就往貴賓室走去。等待著出發時間。

雖然delay了一個小時〈等待倫敦轉機的客人〉,我跟小昭倒是一點都不無聊。第一次搭商務艙總是有太多東西可以看啊~拖鞋不錯穿ㄟ~商務艙的menu好多可選擇啊~盥洗包是Sisly的,好棒啊!˙˙˙等等我們都可以看的很高興 :p



吃完上飛機上的輕餐,忍不住睡意就倒了。長榮的商務艙真的可以幾乎躺平ㄟ! 一覺醒來也是吃早餐的時候,我就開始期待到達紐西蘭。
就再降落時出了點小問題 =_= 因為奧克蘭風太強,原本已經要降落的我們,得重新降落一次!所幸第二次就安全降落,不然我可能會胡思亂想,怎麼會碰到這種情形˙˙˙˙

紐西蘭的海關很嚴格,有帶任何食物最好都乖乖申報。因為他們是畜牧國家,萬一感染到了什麼病毒對他們來說會造成非常大的損失,幸好我們帶的是鳳梨酥,不算肉類製品,如果帶的是牛肉干之類的應該會很難出海關吧@@

到了奧克蘭是老咪來接我,我們還先到老咪開的咖啡廳逛逛。



之後才回到老咪家放行李、休息。等著晚上跟Viv&Andy一起用餐。

Viv國中就移民到紐西蘭了。雖然我們同班才2年,但是很要好。她來紐西蘭後就較少回到台灣,但回到台灣時她又會非常忙碌〈忙碌著到處見家人,畢竟移民了很少回台灣〉,所以我們碰面的時間非常少,大多是靠rainsalt來知道彼此的近況。
而今年Viv 結婚了!一直很想當面跟他恭喜,順便看看她老公 :p
還有,我也想看看老咪的男朋友 :p  只聞其人而沒看過,所以跟這兩位老友見面倒是我此行的重點哪~~

晚上我們是去City 附近的餐廳用餐。很有氣氛的一間餐廳,生意很好,雖然有預定時間還是得帶等候帶位。我們也是等了一下才有位子。



這是Viv & Andy ,我真的覺得他們超有夫妻臉 !  之前就聽rainsalt說了他們的戀愛史,他們交往3個月就先訂婚,存了兩年的錢來準備他們的婚禮呢 ! Andy是個很有活力的大男孩喔 ! 



這是老咪& JIM ,JIM就看起來比較穩重,可能年紀也是一個關係吧〈JIM我絕對沒有說你老,你看起來多年輕啊~是唄~



這家餐廳實在是燈光美氣氛佳,再點根蠟燭就可以吃燭光晚餐啦 ! 所以照片照出來也是有朦朧美。
他們家的PIZZA跟台灣不一樣喔,MENU上都不是台灣會出現的口味,但是味道卻非常好吃 ! 我們三個人叫了兩份薄餅兩份PIZZA,一份義大利麵〈麵的口感很Q而且料很多〉跟一份凱撒沙拉〈我的最愛 ! 〉還開了一瓶白酒。




薄餅酥酥脆脆的,十分爽口。

這樣的份量6個人吃起來肚子也十分飽,謝謝大家的招待 !

再回到老咪家之前,老咪還特地繞了一下City ,紅+綠的Skytower看來是非常有聖誕節氣氛。



華燈初上的 Auckland City ,悠閒與繁華並存。不過我們也沒有繞太久,隔天就要開始羅托魯瓦溫泉兩日遊呢~還是回家先準備行李跟洗澡睡覺要緊。小小的參觀了一下我們便回到老咪家了,並開始期待隔天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