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只能用「忙爆了」來形容。
公司最近接了幾個團體,小小的辦公室內本來就夠忙的了,
為了這個大團出發,還是把大家弄得人仰馬翻的。


星期二,為了恭送第一團出發,一大早6:50跟陳姐就到出發地就定位,
還很緊張導遊到了沒?司機會不會遲到?
都把自己弄得非常緊張,一想到這種日子要過兩個月,
嘖嘖‧‧‧一想到就昏倒。

那天,陳姐還跟我聊了很多,他希望我當個"對自己更有自信"的人。
他說我,做事情手腳很俐落,反應也很快,吸收也很快,但就少了那麼一點自信。
我想,那是因為這一次接的團,是我所不熟悉的國旅吧。
但是,當初會想到換這份工作,就是希望自己能夠學的更多,才做了這樣的決定。
雖然,偶而會想:換這份工作的選擇是對的嗎?
現在回想起來,我想是對的。
因為,這裡真的讓我學了很多不同的思考方法,還有以前沒有碰觸到的東西。
要跨出那一步,才會顯得自己成長了吧?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達成陳姐對我的期望。


話說回來,這個大團體,真是ooxx的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