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星期天,衝著阿錚的一句"每個禮拜都要享受美食",我們還是很夭鬼的跑去吃了 :p
聽說SHIZUKA在禮拜二還三時才跟阿錚提醒,愛吃的阿錚馬上開始找人。除了可憐的蘑菇要值班不能到外,我、SHIZUKA、阿錚、霞姐算是固定班底了吧,有吃的就會到˙˙˙


本來霞姐盤算好要搭11點0東的巴士到南京新村下車,剛好過個馬路就看的到好吃國。可惜我們如意算盤打的太早,因為有個懶蟲睡過頭〈我沒說是SHIZUKA喔 ! 〉加上火車居然誤點41分鐘 !  還有個阿錚記錯好吃國的電話,人家明明就搬到南京東路去了,還在記大安路的電話 ! 11點半的0東居然還提早離開˙˙˙˙所以我們在冷風下等了40分鐘的公車才到餐廳,幸好老闆說可以等到12:30〈拜託我們是預約11:30的耶 ! 〉所以˙˙˙我們到了餐廳也真的是12:30了˙˙˙  難道說享受美食需要接受這麼多的磨練嗎? Orz

可能大家吃窯烤都習慣吃晚上,所以其實中午還蠻多的位置,難怪老闆可以幫我們保留一個小時,不過告訴老闆我們遠從桃園去的之後,老闆倒是還挺高興的。



鐵絲網內是一個個小包廂,外面則掛了好多的大嘴鳥,顯示這的確是"巴西"窯烤〈這是我內心的OS,不代表一定正確啦~〉



坐好後老闆會先端來配菜,有加了檸檬調味的洋蔥跟又鹹又辣的小黃瓜。我是個很怕生洋蔥味道的人,但是這個我還可以接受,配著香腸吃蠻不錯的。



番茄蔬菜湯很好喝,味道類似羅宋湯,我還喝了兩碗 :P 巴西蘑菇湯在加上起司也很不錯,不過我跟SHIZUKA偏愛蕃茄蔬菜湯。



還有沙拉吧跟水果、蛋糕,旁邊還有各種佐醬可以使用。



窯烤的食物都是這樣來到我們面前的。看到兩根夾子上滿滿的香腸很好玩,我在照相的時候老闆還問我說在照他嗎? :P  



烤的油油亮亮的雞翅,外酥內嫩;牛肉跟豬肉吃起來很嫩,不會容易讓你卡牙縫,我沒吃到羊肉倒有點小可惜。除了肉類,還有杏鮑菇、玉米、香菇、烤魚、花枝˙˙˙˙˙花枝吃起來也好Q好好吃喔~~吃太多肉類的話還有青菜可以解解油膩,或再來一碗番茄蔬菜湯也是OK的啊~

他上菜的速度不是很快,所以可以好好聊天好好吃飯,不會讓你吃的很趕;如果你是小團體去,還有包廂可以選擇。



連包廂內都有大嘴鳥的照片啊  XDDD

雖然我這起來好像不是挺好吃的,不過味道真的是不錯喔,尤其是烤肉類的很容易烤的太老太硬,但是這家的不會,肉質依然很嫩很好吃,〈好吧,我承認我實在很不會形容好吃的形容詞〉中午吃完是撐到不行啊 ~

好吃國巴西窯烤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號2樓(光復北路口)
電話:02-27655959 FAX:02-27493615
中午一人 / NTD330、晚餐一人 / NTD480,須外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