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到了羅托魯瓦的第一餐正式的餐。
FAT DOG胖狗餐廳以前就看過rainsalt的照片,所以對他很有印象。尤其印象最深的是:胖狗餐廳用胖貓的酒瓶    可惜我沒拍到。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rainsalt的
相簿



一進餐廳馬上被整牆壁的黑板所吸引 ! 好一個色彩繽紛的菜單哪 ! 



我們在黑板前研究菜單研究了很久。一是因為實在是太多顏色了,所以看的蠻眼花的。不過後來發現每個進來的客人都跟我們一樣在黑板前駐足了很久。XD  二是因為他是英文的(羞) ,所以我們都看重點字,像:beef啊、lamb啊~ 唉唷~~看的懂就好了咩

確定要點了後才到櫃檯點餐,我看到老咪抬頭看著天花板在照相,才發現一個很可愛的事情。



就在櫃檯的正上方啦 !!如果不抬起頭來根本不會發現!旁邊還畫了可愛的狗腳印呢!好有童趣的一間餐廳!



好大的海鮮!雖然我們沒點。



這是餐廳的櫃檯。



同樣眼花撩亂的酒單MENU。




餐廳的牆壁上寫了很多詩句,還配上可愛的圖畫,看到了大大的「fat dog」了嗎?這間餐廳還有一個好玩的地方,就是你點好餐後,不是一般都是給號碼排嗎?胖夠可不是,他是給你一個積木或玩具當號碼牌呢!

喔喔~注意!好吃的來了~小昭點的牛排~



厚實的牛排,份量超足的薯條,跟原汁原味的番茄!真的是光看就飽了一半了~不過˙˙˙這還不算什麼呢~



我點的羊肉上桌啦!份量也是讓我看傻眼。下午的熱狗薯條在還肚子裡,馬上又來了讓我無法抗拒的美食,紐西蘭的羊肉真是好吃到爆啊~在肚子裝滿滿的情況下,我還是只能解決掉羊肉,其他的配菜倒是無法再吃了;可是配菜沾上羊肉的醬汁也很好吃喔。還有小昭一直吃我的羊肉,誰叫我的羊肉比較好吃啊~



老咪點的生菜沙拉。看了桌上滿滿的肉,來了一盤生菜沙拉感覺協調多了 XD

這間餐廳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地方,就是廁所!



這間是畫了星星的圖案。



這間則是寫滿了詩句,真的是很有創意的一間餐廳啊~

每一個套餐的價錢約紐幣18、19塊(約合台幣400~450之間),要點飲料須另外付費。是個還不錯的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