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婆婆把阿里載去動物醫院讓人家修毛。
小昭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能把阿里剪的跟「獅子王」一樣。
但是每次美容師都說:這是很難達成的....
所以,今天我要讓阿里出來佔版面(阿里:舅媽,我會努力的!)

還記得阿里之前的模樣嗎? 




是的,這是阿里之前尚未剪毛的模樣。
請往下看。














鏘!鏘!鏘!

阿里‧剪‧毛‧了!
因為阿里之前去剪完毛回來都會生氣,所以這次我們都拼命的讚美他。

婆婆:阿里好可愛唷~~
我:阿里,你變瘦了ㄟ!(小昭os:你是褒還是貶啊?)

經過我們的讚美之後,阿里果然心情很好的陪我們玩!



阿里:阿舅,快把球球丟給我!

你看他的尾巴搖的多麼的起勁哪!

認真的狗狗最可愛了!



(阿里非常認真的盯著他的玩具。)

阿里:大家要繼續喜歡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