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夜好眠,8點多我們就先退房,將行李拿到車上放好後,便決定散步去。
立德飯店的check out時間是早上11點,如果不先check out,走到一半還得趕回來。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先退房,再悠閒的去散步。



一早的溪頭,天氣超好的!
原本還擔心今天會下雨呢!真感謝老天爺賞臉給了個大晴天。

 


此時,我們正在海拔1150公尺,北緯23度40分。





就是這個光! 
其實還蠻喜歡拍這樣的照片 XD





小昭很認真拍照片的背影。所以我認真拍他。





然後再來用影子合照。

 


隨意走入路旁的步道,都是美景。

 


還在木頭旁發現蘑菇。


 


這裡好像是台大實驗林區的實驗地。





小昭回來看到這一張,問我為什麼拍這個?
我說:這是指縫間的微光呀!這是拍"意境"的。





再繼續往前,我們要往神木邁進。
CHECK IN時飯店會給你一份遊樂區的地圖,上面會有建議路線。
我們今天的路線是神木→空中走廊→大學池。


 


沿溪步道是沿著溪流而建成。
沿路都是上坡跟樓梯,來爬這步道的反而不多人。
不過走在這裡是很涼快的。


 


走到一半時就見到了這片竹林,大概是大家所說的,很像臥虎藏龍的拍攝場景吧?!





爬了2.4公里後,神木終於到了!
騙人的溪頭簡介,在地圖上寫沿溪步道只有1.4公里,等我們爬到了,轉頭一看路旁的指標!
挖哩!明明就是2.4公里!
我今天還穿平底皮鞋爬溪頭哩!真是找死了我。

幸好從這段路開始,都是柏油路的林道。
反正都走到最高點了,剩下都是下坡。我們就開始往空中走廊前進。





空中走廊道到囉!一共7層樓高。
入口跟出口是分開的,門口雖然寫著限制100人,但其實沒人再看管。


 


光是這樣看,其實還沒看出他的高度。
怕高的人,大概不敢走。不過我很討厭有人還一直在上面跳啊,踩很用力之類的。
因為當時就有個小朋友這樣,我很不高興的唸的幾聲,還回頭去看是哪個白目的小朋友。
那位小朋友的爸爸才尷尬的制止他。





哇!可以跟樹這麼接近呢!





剛剛還看不出來高度,這張看的可清楚囉!


等到我們離開空中走廊時,由下往上拍一樣很驚人。








剛剛我們也像他們一樣在這麼高的地方呢!


離開了空中走廊,我們往大學池走。





這裡往大學池,還需要再走1公里。
不過這條步道好走多了。


 


很像是由木屑作成的步道。


 


煙嵐漫佈的山頭,天氣快要變天了。





路旁的蕨類是這麼的翠綠。





大學池是人氣最旺的地方。
等我們走到這,時間也差不多來到11點。
遊覽車的人潮是絡繹不絕,實在應該一大早先來拍大學池的。
下次有機會再來,或許選擇在早點出門,先拍清晨的大學池,再回去用早餐,應該也是件不錯的想法呢!

更多圖片,請見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