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宿夢空館,在我上背包客站及眾家旅遊blog時,這名字已是如雷貫耳!
因此這一次的旅遊,我預計在函館停留兩天,第一首選當然是夢空館。
衝著他超優的地理位置、超美味的早、晚餐,還有晚上的晚茶時間,一確定機位訂ok後,馬上下手訂房。
因為擔心霞姐會不習慣沒衛浴的房間,而夢空館只有和室房有附衛浴,所以先鎖定和式房。
選淡季出遊還是有好處的,網路上超難定的和室就被我訂到啦! 真是lucky!

函館站 


搭乘スーパー北斗號來到函館,已經是下午3點半左右。
北海道的冬天,天黑的很快,這時已經是有些暮色出來。

函館站門口的擺飾 

函館剛下過雨,還好我們到的時候雨已停。
不然下著雨還拉著大行李,好像有些狼狽(讓我想起之前去東京自由行時,就是下雨天拖著大行李搬飯店的回憶)

夢空館位於大三坂上,所以先去搭路面電車,由函館去很近,第三站就到。

函館路面電車 

函館的路面電車非常多采多姿,常常可看到許多不同的廣告。

拿大行李爬坡真的蠻累的 

拿著大行李再這邊又是一件辛苦事。
函館最有名就是這些坡道,是散步的好地方;但是拉著大行李就不是了。

櫃檯 

一進門就可看到的櫃檯。(這是我晚上偷照的,老闆正在櫃檯內上網。XD)

夢空館的餐廳 

旁邊就是餐廳。

看我這樣氣喘呼呼的進門,民宿主人也忍不住笑了起來,我跟他說爬這個坡好累喔~
結果民宿主人說:辛苦了!今天給你最方便的房間,就在餐廳旁邊!
哈哈~老闆您真是太貼心了!

我們的房門口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

很可愛的鑰匙 

原木製的房門鑰匙,還有老闆給的函館山纜車折價券。

夢空館,我們的房間 

進門往右邊看,就是我們睡覺的地方。

小電視 

有一台小電視,跟一台暖器,會依照房內的溫度而調整暖氣溫度。

廁所 

房內的廁所。

洗手台 

進門的左邊,是洗手台。

只有和室有含衛浴 

最令人驚喜的,是這間不輸給飯店的浴室。可大的呢!

 

牆上還有也是來自台灣的遊客,幫老闆製作了應注意事項。
說夢空館是台灣旅客的最愛,應該一點都不為過吧?

要自己鋪棉被喔 

棉被是放在櫃子哩,自己要鋪。
等我們晚上回到房間,鋪好床後,看著空空的櫃子,不禁想起ドラえもん呢。XD

自己鋪棉被,好暖好好睡~ 

夢空館的棉被真是超舒服的!
舒服到霞姐一度想問老闆這棉被是在哪買的,想搬一床回台灣呢!

這次住2晚,第一晚是素泊不含餐,每人¥4700,第2晚是含早晚餐,每人¥7700,這麼優惠的價格,這麼棒的民宿,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


簡單的在房內梳洗後,我們準備去函館山搭纜車,見證百萬夜景囉!



歐風民宿夢空館 
http://ww6.et.tiki.ne.jp/~yumekukan/
電話:0138−27−5029
傳真:0138−27−5029
地址:北海道函館市末広町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