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我們是選在桃園悅華大酒店。http://tygc-hotel.network.com.tw/traffic.asp
本來老爸是想選家裡附近的活魚餐廳,覺得又有熟人而且離家又近。
被我極力反對,因為我想放MV呀!老媽還幫我跟老爸說:這是流行~(是說跟流行沒啥關係吧?老媽?)
之後老媽又去問了鄰居附近有沒有認識的餐廳或飯店,所以我們才選了悅華大酒店。
離我家開車15分鐘,剛好跟老爸的公司有合約,訂桌有贈送紅酒、重點是價錢非常合理,秦副理又非常的阿莎力,在他這邊辦我很多東西都可以請他幫忙。
所以就選定悅華大酒店了。




當天所有的佈置都是由秦副理幫我佈置的。
我們的宴客廳是在二樓國際廳,當天二樓另外一廳也是有一對新人在辦婚宴,秦副理也會注意指標牌的位置,不會去擋住任何一對。



我的喜餅選擇的是高帽子,吃過的人人稱讚! 
連去年年底結婚的表妹婷也是選擇這款喜餅,雖然價錢較貴,不過包裝簡樸內容實在,還是很推薦的啦!

 

進到房間後第一件事就是馬上被抓去補妝,其實飯店有準備餐點給我們,但是完全沒時間吃‧‧‧‧
而且,第一個補的位置就是唇妝,更沒機會吃了~

 

這時小華跟其他同事也都到飯店了!大家開始聚在我房間內聊天。

 

因出差認識的Chie,那一團裡,最常連絡的就是我們了,前年的12月我們還一起去過東京自由行呢~

 

美女辣媽淑樺姐,你絕對猜不到,他女兒已經大二了!
之前在訂房組跟商務務,一直受到淑樺姐的照顧,真得是很謝謝他~

 

悅華的擺設雖然沒有像大飯店那樣豪華,可是在擺設上也頗為用心。

 

這一餐吃完後,可是非常得受到好評!
我們這次訂席,他有贈送一桌,後來在迎娶那一天的中餐(我是迎娶、宴客分兩天)被老爸吃掉了!

 

這裡也是悅華負責裝飾的喔~

 

過了一會兒悅華的新秘就來提醒我們要準備進場了。
飯店的開菜秀也挺特別的,是宮廷秀。XD

 

進場時的MV是請Angel幫忙做的,專業到每個人都以為我請廠商做的,紛紛來問我價錢。
這時後就要唱:「友情~友情~人人都需要友情~~」,謝謝Angel百忙之中還幫我做MV喔~

 

MV放完後,我們才緩緩進場。
太久沒穿高跟鞋跟不習慣穿禮服(誰會習慣啊?)的下場是我要很小心的走。
畢竟新娘跌倒可不是件好玩的事情,我也不希望發生這種冏事>_<

 

背影照是一定要的啦~

 

坐下沒多久,就被司儀請到台上去做介紹了。
姑娘我不是很喜歡請人上台致詞,所以介紹完後敬酒,敬完酒後就開動!

 

舉杯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的訂婚宴~

 

回座位後,Stanley忽然從後方喊我,就拍了這一張,我很喜歡呢~

 

當然吃沒多久就被新秘通知要換第二套禮服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