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去形容這次得到的流感呢?只能用"慘"字來形容哪 !
而且是慘在事先完全沒有任何預兆˙˙˙˙

昨天一早起床,其實還沒有任何感覺,但就再吃早餐時,開始覺得不舒服。
平常的一個水煎包,居然會吃不完,而且還吃到覺得肚子很飽,飽到想吐,更別說是在喝完那杯豆漿了 ! 結果在出門上班前,忍不住就在廁所裡把剛剛吃下去的早餐給全吐出來了 ! 
到了公司,正常來說部門都會開早會,那時還不覺得不舒服;到了10點,就開始覺得:奇怪 ! 怎麼今天早會開了這麼久?一直很想先去看個醫生,等到她們開完會出來,我就趕快去公司附近看醫生。到這邊都還好,誰知看完醫生就開始覺得更不舒服了〈不知是不是因為這家診所的名聲一直都不好,不過公司附近真是沒什麼醫院哪 ! 〉從診所回來不過就5分鐘路程,開始覺得怎麼這麼漫長~等走到公司那條走廊時,天哪~開始覺得眼前一片黑,越走越無力˙˙˙好不容易到了公司的電梯裡,我已經受不了而蹲在地上了˙˙˙˙

原本在診所裡醫生診斷就是腸胃型的感冒,也就是最近流行的流行性感冒。再回到公司路上就覺得有拉肚子的感覺。一進到廁所果然就是,更糟糕的是明明早上就把早餐吐光了,卻還是忍不住的乾吐了好幾次,把跟著進來的同事給嚇的要死,趕緊去把我的另一個同事給請進來扶我到位置上,我想這時光一個"臉色慘白"已經不足以形容我的臉色了˙˙˙以前有過經驗的kelly還是建議我趕快回家休息,順便再去看一次醫生,因為他上次也是看那間診所覺得一點用都沒有 =_= 但在kelly送我到車站時,還是忍不住把剛剛主管給我吃藥的吐司跟舒跑也全吐了出來˙˙˙˙巴士的司機還說我這樣確定能上巴士嗎?

回到家這邊老爸馬上帶我去掛急診,因為不掛急診也不行了,燒到39.2度還能不掛急診嗎?
抽血、驗尿、掉點滴一樣都不少,還因高燒打了一記退燒針,就在迷迷糊糊中睡了2個小時多吧,醒來護士一量體溫還在38.6,我明明就打退燒針了啊~~而且我進醫院才12點多,等到老媽來到醫院都3點多了吧,還在燒。護士變建議我要不要睡冰枕,看會不會好一點。結果睡了冰枕,一袋點滴都吊完了,體溫一量還在38.2˙˙˙˙這˙˙˙該怎麼辦哪~還是繼續乖乖睡冰枕,繼續吊點滴,附近也有三個小朋友也是得到流感,有麼還燒了好幾天了,哭的我也睡不太著,只能斷斷續續的睡著。等到真正退燒,已經是晚上7點了。算算我也燒了快6個小時了;本來連水都不能喝的〈因為是腸胃型感冒,所以不能喝水當然更不能進食〉總算能喝一點水跟吃一點小米粥。

今天也是吃了一天的地瓜稀飯配上醬瓜,晚上老媽回家後總算還能吃點青菜。算是一天裡面吃的最豐盛的了。明天還是一天的稀飯哪~不過,原本醫生說會燒個2~3天,幸好我今天就正常了沒在發燒,晚上主管打電話給我,聽說坐我旁邊的同事今天下午也吐了˙˙˙

大家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啊,流感真是完全沒有預兆的。我們全家都注射流感疫苗了,就我沒有,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才中標了,不過這不重要,身體健康最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