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森站用完了いかめし,發現時間還真是多抓了太多!
剛好霞姐需要買個喉糖、我也需要買個護手霜,剩下的時間,就決定在森站附近逛逛。

 
【要離開森站時,太陽公公很客氣的賞臉】




真的是一個比登別還純樸的車站哪~



走過一個小學,剛好看到駒之岳,蓋著白雪的帽子,我跟霞姐說,好想從山頂滑下來喔~
霞姐馬上吐我:那會摔死吧?

森時計咖啡館

閒逛了一圈後,我看到路旁有一間咖啡店,感覺還不錯。
當下決定,既然這麼優閒,那就近去喝杯咖啡吧!

很家庭式的咖啡館 

這一家是一間很家庭式的咖啡廳,開放式的廚房,明亮的座位區,老闆娘也很親切得跟坐在櫃檯的客人聊天呢!

還有販賣一些很可愛的東西 

這間餐廳還不只是賣餐點跟下午茶,還有販賣許多手作品。

 

老闆還是獨木舟Club的一份子呢!據說夏天都會去划獨木舟。



牆上還有擺著他們去划獨木舟的照片呢~

 

我很喜歡這個角落。比起一般的聖誕樹更有優雅的感覺。

我的咖啡 

香醇的現做研磨咖啡加上黑巧克力,¥500。

霞姐的大吉嶺紅茶 

霞姐點的大吉嶺紅茶配上手工餅乾,也是¥500。

店內還有雜誌可自由取閱,甚至還有圍巾可讓怕冷的人披蓋呢!真是一個貼心的主意!

喝完了下午茶,閒不住的霞姐又催我出去走走。
想起搭電車來時有看到一片海,乾脆去問站務員如何才能走到海邊。

海鷗很多 

出森站後往右手邊走,大約走5分鐘後拐進路旁的小路,延著小路走就到海邊啦!
真是令人意外的近呢!

 

海邊有許多海鷗飛舞著。

森站可以走到海邊喔 

隔著海依舊可見雄偉的駒之岳,不過這次好一點沒有電線桿橫在中間。



森站,真是一個可愛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