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5/28才匆匆決定要去花蓮,想當然耳火車票是一定訂不到的。
所以就決定了隔天一早6點半出發,先走雪隧再走蘇花公路,就這麼一路殺到花蓮去。
在車上吃完早餐過後我就開始昏昏欲睡,完全毫無自覺的進入夢鄉(隔壁開車的小昭當時應該很想殺了我....)
直到車子開始進入蘇花公路,小昭把我叫起來:「快起來!這段路不准睡,趕快起來做功課!」

 

這是我們看到的第一個完整的海景,當時清晨遠方還稍有霧氣,但是連成一氣的藍色海景,頓時振奮了我的精神!
看看這座山,有沒有像鱷魚嘴呢?


 

 

這麼好的天氣,蘇花公路上也有自行車騎士,不過看了真替他們捏一把冷汗!
路上除了小客車外,砂石車也很多呀!尤其是進到隧道後更顯可怕!

 

我們還路經了東澳國小,沒有圍牆的阻隔,就是這麼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讓學生們奔跑。真是幸福!

 

每到一個停留點,我們就會下車走走拍照。
東部真不愧是大家最愛旅遊的景點!看到了這一片湛藍真是比什麼都開心!

 

有看到照片中的人嗎?他們在釣魚ㄟ!
在這一片山壁,是要怎麼下得去啊???

 

婆婆是我們最佳的Model!瞧瞧多專業!架勢十足呢!

 

為了拍這一段清水斷崖,小昭來回了一趟才讓我拍完。

 
而且不必我說要拍照,他比我還堅持要照。 

 

這一張是小昭臨停路旁我趕快伸手出去拍的。
蘇花公路有些路段可以臨停,或有設置休息區,請不要停在不好停的地方喔~

 

在錦文隧道旁有個角落可以臨停。
從這裡就可以看到剛剛拍照的反方向,蘇花公路的彎曲可比北宜的九彎十八拐呢!

 

不只海景迷人,連山景都有著純粹的藍!

一路上這麼的走走停停加拍照,大約10點左右,我們就到了太魯閣國家公園。
更讓我們見到了花蓮的另一個美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