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星潭自從改變後,就一直是我非常想去的地方。

從布洛灣用完中餐後,原本是想去慕谷慕魚的;但是因為我搞錯地理位置(喂!),而且車子也快開到七星潭,立刻決定改變行程。

IMG_2794.JPG 

重新弄過的遊客中心涼亭,配上藍天碧海,可惜就少了一朵白雲點綴。

IMG_2797.JPG 

還有一些自行車騎士直接在這裡躺平休息了呢!
七星潭的自行車道也規劃得很好喔。

IMG_2798.JPG 

因為下午天氣實在熱到爆炸!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堅持走到海邊去;不過後來婆婆也跟上了,就剩小昭沒過來。

 

來海邊踏浪就是該穿短褲跟涼鞋啊!

 

白花花的浪打在沙灘上,其實我也很佩服這些坐在沙灘上的人,真的很熱ㄟ!

 

毫無遮蔽物的七星潭,終於把我們給打敗了;於是決定到附近的原野牧場去喝個下午茶。

 

原野牧場在七星潭小路內,轉來拐去的。不過剛好幸運碰到有人離開,還是在樹蔭下的車位呢!
我們離開的時候,已經好幾台車停在路口等車位啦!

 

這裡的招牌是羊奶咖啡,還真的有養羊ㄟ!
可是這麼小隻,應該沒辦法供應上這麼多人吧?

 

原野牧場的menu是手繪本,很可愛。

 

連桌號都很cute啊。

 

由於本人還是會有點怕羊味,雖然一直鼓吹說羊奶咖啡是這裡的招牌,我還是很沒種的點了左方的招牌咖啡。

右方的羊奶咖啡是小昭點的。

我覺得剛喝下去,是咖啡的味道,但是飲料到喉嚨後,就真的有羊奶的味道了!
我還是很不習慣羊奶的味道,所以喝了一口就放棄了。
飲料還附一塊起司蛋糕,味道還不錯。

 

另外加點的大蒜麵包,沒什麼特別,剛端上來大蒜味很香,可惜塗的醬太少。

從原野牧場往外看,可以看到七星潭的風景喔~

 

可惜就這電線惱事!

牧場外艷紫色的欄杆、木造地板、再加上一片清澈的海水跟沙灘,真是一幅畫!

 

原野牧場外有步道可連接到七星潭。走下去更接近海邊。

 

這一張目前是我的桌面!夏天到了還是要放張海洋的較適合哪!

 

要是庭園旁也放著幾張桌椅、一張陽傘,該會是多麼悠閒~~


原野牧場 
http://www.hua-lien.com/yuanyeh/home.htm
訂位專線:03-822-6778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9號(沿著七星潭走也會有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