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個禮拜就就要過年了呀~~
開始有開不完的住宿券,還有臨時決定出國玩的新預約
公司裡從早到晚不停播放年節音樂〈聽到快膩了呀
這禮拜公司還要大掃除,掃完之後是我們部門自己的尾牙。

請保佑我好歹能抽到一個獎吧~小獎也好啊~~我還真沒中獎的運

今天中午連跑兩個銀行,彰銀啊~不是我愛說你,你動作也太慢了吧?更換印鑑而已居然花掉我快50分鐘 ! =_=
你也幫幫忙˙˙˙˙


小昭也要加油喔 ! 我知道你最近很忙很累,
工作方面也有很多事情很麻煩,但是沒關係,你還有我啊~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