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想住的民宿實在太多,而「發現樹湖」絕對是口袋名單中的第一名!
託了這次員工旅遊的福,總算不是只能望著美美的網頁乾瞪眼,而是可以實際去住啦!
這是我們一行15人,總共住了5種房型,我只有拍到3種房型,就簡單介紹一下囉~

   

這間是我跟Eva住的浪漫2人房--愛情海。
這張床還是king size的。

發現樹湖的每種房型都有不同的名稱跟擺設。
屋內的擺設更是民宿主人唐大哥親自從歐洲帶回來的喔。
而且一進門,房內還會傳來悠揚的音樂聲,配合著"愛情海"的房名,房內備的音樂也是"愛情海"的CD、連旅遊書都是希臘的藍白風呢!

 

房內還附有咖啡機,是"真的"可以讓你泡咖啡的,可不是擺著好看的!
發現樹湖的唐大哥還精心製作了一本住宿指南,詳細介紹發現樹湖內的點點滴滴。
每間房還附有2張發現樹湖自製的明信片,都拍的超漂亮的,可以帶回家當紀念。

你有看過民宿的房間鑰匙是插電的嗎?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這是安娸他們一家人住的浪漫2人房--羅騰堡。
房間比我們那間大,因為這間房是可以加床的。

除了右下角的小客廳外,床鋪的另一側有擺了一套小沙發。
這套沙發攤開來後就變成沙發床,枕頭跟棉被都收在衣櫃內。

 

這是陳姐跟暄他們一家人住的四人天地--阿姆斯特丹。
跟我們雙人房不同的是他們睡的是塌塌米,空間當然會在比我們大上許多。
房內所附的泡麵跟水都可以自由取用。

樹湖5.jpg

房內還附上新鮮薄荷葉,泡起來味道真的超像青箭口香糖的!
剛好這幾天我一直再咳嗽,薄荷茶正有抑止咳嗽的功能。

樹湖6.jpg 

冰箱內還有WELCOME CAKE,唐大哥很自豪的說雖然賣相不太好,可是是超好吃的!
這可是手工蛋糕喔~

 

每個房間都有自己專屬的陽台。
我們房間外面的陽台就正面對著一片草坪,早上坐在這邊感覺超棒!

再來要介紹我最愛的浴室。
你有看過民宿的浴室內有浴缸的嗎?
發現樹湖就有,而且不只有,還有蒸氣室!

 

浴室內還不只是乾濕分離,還有很棒的配件。
每間房內還擺了跟蒸氣室可配合的草藥包,牆上並有15分鐘、30分鐘、45分鐘可以自由選擇。
木炭包還是花蓮當地的名產,泡澡時跟著水一起放下,水質會變得柔軟,泡起來皮膚摸起來感覺很好。
而且這個浴缸,依我的身高是可以很舒服的全身泡在浴缸內。
另外還附有香精蠟燭,若是新婚夫婦來渡假也可以點上一盞增添氣氛呢!

房間就介紹到這邊,下一篇再來介紹發現樹湖的外觀及早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