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熟識的Local介紹的。
原本是要用在團體上面的餐,但因為沒吃過,而我又剛好來神戶玩,就順道拜訪了這家來當晚餐。
結果真是一試成主顧(是說也才去吃了這麼一次...)!

我們從神戶港看完夜景就已經快要7點半了,到達餐廳也差不多快8點。
所以店內的客人不會太多。
但是他的裝潢相當的不錯,就算是多人聚餐也沒有問題。

今天晚餐:花かれん創作壽司 

出發前就已經想好要吃¥3150(税込)的花かれんコース。
順道點了杯梅酒,就很開心的等著菜上桌。

餐前梅酒  梅酒沙瓦

套餐附贈的梅酒,跟我單點的梅酒,在晶瑩剔透的杯子中顯得特別誘人。

前菜 

前菜上桌。這道前菜是以鮪魚為主的創作料理。
每一個的口味都不同,鮪魚配上蘆筍更顯清爽;單純用醬油浸漬的生鮪魚也很夠入味。

 

這道是用海苔將鮪魚包在內,在下鍋炸,沾上番茄醬,很特別的口感。

 

神秘的盒子內裝什麼呢?

超美的啦! 

在烏賊上刻出紋路,再用透亮的魚卵裝飾,簡直是藝術品哪!
要吃下去時還真有點不忍心,不過這麼美的食物還是入胃袋為安方是上策~

櫻花蝦茶碗蒸 

和風櫻花蝦茶碗蒸。吃了些冷盤後再吃些熱的暖暖胃。

 

燉煮過的黑毛豬肉配上青菜、加上淋上主廚特製芝麻醬汁的鮪魚料理。

到目前為止,這些都"只是"前菜,主餐都還沒上,我們就已經飽的差不多了~~

干貝、烏賊,都超好吃啦! 

今日主菜,就是壽司吃到飽!
創作壽司3種加上江戶前壽司,約40種的創意壽司,讓你無限吃‧到‧飽!

食材的鮮度當然不在話下,可是我還真沒想到烏賊居然跟抹茶粉這麼對味!
干貝上灑的是胡椒,也令我大吃ㄧ驚,在台灣沒有蔗樣的吃法啊!可是,真的好好吃喔~

 

這是小華點的第一輪,我只依稀印象有鮭魚.....(汗)

味增湯 

再品嚐壽司的途中來了一碗紅味增湯,本來就很飽的肚子又更飽了~
本來想說就吃到這邊,可是親切的服務小姐力勸我們點第二輪,更熱心的跟我們說這是包在套餐內吃到飽的。
不點第二輪真的很可惜。
因此為了不辜負服務小姐的好意,即使肚子內還裝有中午的牛排跟剛剛下肚的壽司,我們還是努力點了第二輪。

海膽、明太子,好吃到破表! 

我的第二輪,點了明太子跟海膽。
微辣的明太子,跟鮮度爆甜的海膽,真的是太好吃了呀~~

而且主餐壽司吃到飽! 

小華的第二輪點了我極力推薦的干貝,以及鮮蝦。

雖然小姐還是一直叫我們點第三輪,可是我們的肚子還是很不爭氣的放棄了~
因為,都吃到滿到喉嚨了呀~

抹茶冰淇淋     

最後的甜點,抹茶冰淇淋加上烏魚子,真是非常奇妙的組合!
不過分開吃的話倒是不會覺得怪怪,合在一起吃....下次再挑戰看看吧~

 

隨著冰淇淋一起上桌的,就是一杯熱騰騰的茶了!
就這樣,結束了超級滿足的一餐!

  帶著飽到不行的肚子,坐車回到大阪。
要是下次有機會,還是要再到這家來吃ㄧ次(握拳)!


花かれん目前不只在神戶,京都、銀座、池袋都有分店喔~


花かれん 花咲鮨 
http://www.ajibil.com/hanakaren/index.htm
地址: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北長狭通1-4-2 
電話:078-332-3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