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換上和服後,連走路都不像自己了(笑)
往都是豪邁的大步向前走,這次卻因為穿上了和服,在加上穿著木屐的關係,走路也不自覺的小步了起來(事實上是因為和服的裙襬也讓我們走不快XD)

 

不過不管有沒有穿上和服,總是喜歡拍別人穿和服的樣子啊~

再去高台寺的路上,前面這2位小姐是體驗藝妓服裝,拍照留念時,也被旁邊的觀光客央求要照相。

 

不遠方可見五重塔。

 

穿著和服走樓梯,還真不是一般得累啊~不過在走上高台寺時回頭望的街景卻意外的迷人。

 

前方那一對日本情侶超開心的合照。

 

高台寺內人潮眾多。
偃月池旁的紅葉點綴了秋色。

 

 

不過來到高台寺的方丈庭園,總覺的是春櫻來較適合啊~

 

為了照相好看,還是將披肩拿了下來。
說也奇怪,這麼怕冷的我們,現在就算只有批著披肩也不覺得寒冷。
我想,會不會是穿上了層層疊疊的和服後,大腦中也下了:「你現在是日本人,所以不怕冷!」這樣的指令呢?!
在逛高台寺時,還真的一點都不怕冷呢!

 

 

再請小華幫我拍照時,小華還笑我說這次難得主動要請他拍呢!
以往都是拍風景或是自拍較多啊,哈哈!好不容易有一趟和服體驗,當然要多拍點留念囉~
只是,怎麼拍起來有懷孕的感覺啊~(遮臉)
一整個福態到不行,只能安慰自己是因為和服太多層的關係.....吧?!

 

這裡的紅葉顏色較美,火紅的很吸引人。

 

出來時,還不忘去轉轉輪,希望今後能順順利利,壞的轉走好的轉來。
但是轉輪完全被我遮住了.....

  

再清水寺、高台寺一帶真的很容易遇見體驗藝妓的女孩子呢~

  

前方又走來3位妙齡女子,看見我將相機對準他們時還不好意思的笑笑。
想想或許自己也會變成別人照片中的記憶一角吧~

穿著和服逛大街,是一件多麼奇妙又難以忘懷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