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是個非常好逛街的地方,我想這是大家都非常贊同的一件事。
包括我自己,都很喜歡看別的部落客PO戰利品的文章(因為可以當參考 XD)
所以回國的第一篇,就以戰利品開頭吧!

1. 桃園機場的免稅店,COACH包。

縮3.jpg 


其實這款示的包,前一次出國有來默默看過一次。
不過當時還不是這個款啦!承蒙小昭不嫌棄,還在機場就先刷了他的卡。
(雖然事後他一直叫我還他100倍  )
咖啡色、跟這個款式是萬年不敗款,可以背很久哩。

2. 二荒山神社的幸運鈴,可招福跟金運。

IMG_1031.JPG 

送禮自用兩相宜(雖然最後都送掉了)

3. 在中禪寺時,有寫祈福的名條,保佑一家大小平安。

IMG_1036.JPG 

寫完後師父送的,可保一年平安順利。

4. 買雜誌送的Agnes'b包包。

IMG_1027.JPG 

日本的雜誌真的很佛心,都送這麼好的。
還一次送2個包+大紅愛心吊飾,帆布材質萬一髒了也好處理。外出非常適合。

5. Uniqlo戰利品。
到日本,Uniqlo都是我的必去之處啊~

縮1.jpg 

剛好出春裝,左方的襯衫是絲質的,摸起來很舒服。
右方得是近幾年Uniqlo都會出的定番T恤,夏天穿一定很適合。

IMG_1033.JPG

2件小可愛跟2件內搭褲。有特價時就順便購入啦。

 
6. 涉谷PARCO百貨內的「L'est Rose」

之前小昭找東京的資料時,有看到有人到日本買了很漂亮的雨靴,雖說是雨靴但是做的超漂亮的!
所以當我們逛百貨公司時他也有跟我提。
結果剛好逛到2樓時小昭一眼就發現這雙雨靴!

 縮5.jpg

雨靴是很適合春天氣息的鮭魚粉紅色,後面還做了蝴蝶結點綴,超可愛的啦!
小昭對於這雙雨靴超滿意的。當場試穿過後就決定買了。

而這件褲裙是意外;原本是因為當天我不是穿直統褲而是喇叭褲,褲子下擺太寬,所以無法試穿靴子。
所以櫃姐就建議他拿一件下半身給我換,好讓我能試穿雨靴。
那....我只能說櫃姐真是太會挑了!我一穿出來,小昭馬上點頭說「太適合了」。


縮6.jpg

我喜歡的原因是因為他雖然外表是裙子,但是其實是褲子!
腰身是做鬆緊帶,也不用擔心太緊或太鬆。材質也很舒服。
而且剛好過年期間百貨公司還有優惠,憑護照送小禮物。
他送的這個束口袋也是絲質的材質,出國剛好可以拿來裝小物品囉。算是很貼心的禮物。

7. Samantha Thavasa的包包吊飾跟手機吊飾。

這牌子是聞名已久,號稱是日本的「LV」,據說日本女生人手一包。
我也是常看Vivian的網誌而得知,因此非常的感興趣。

IMG_1037.JPG

吊飾走華麗風,你看看那上面的裝飾超耀眼的!
很適合本人騷包的低調風,哈哈哈!

縮2.jpg

最後到成田機場還不忘再去逛一次。XD
結果讓我買到了最後一個「S」的手機吊飾,那個小愛心也超可愛!

8. 日本藥妝店戰利品。

資生堂的Water in Lip是我每去日本必屯的貨。
尤其是櫻花包裝是我的新歡,連同事也很愛,出國前也託我幫他買。

縮4.jpg 

剛好小昭也要送他同事當禮物,我們就掃了2家藥妝店,最後一共買了24條!
雅詩籣黛的隔離霜是看牡丹的網誌而買的;資生堂的卸眼唇液是原本以為我帶去的會不夠用而買來預備的。
我這次在藥妝店買的還真是節制啊~~

還以為沒有買很多,結果也是囉哩巴說的寫了一大篇。
我只能說:東京真的太好買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