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這趟的南紀瞎吃瞎玩瞎拼之旅,應該是有分階段的。
瞎吃瞎玩,這是我們這趟旅程的最終目標。
而瞎拼,當然是要留最後一天的大阪啦!因次這次的戰利品,全都是最後兩天買的。

 

瞎拼第一站,當然是位在道頓崛上的UNIQLO。
剛好隔壁就一家松本清及國民藥妝店,一整個超方便。

不過只有一個小時實在太短,噗!
上面是吉川雛乃跟UNIQLO合作的連身褲,跟冬季最適合的HEATTCH保暖衣一件。

 

雪舫短袖上衣一件,上班超適合。



幫瑞瑞根薇如買的口袋怪獸T恤。

 

因為這次我的黑色長袖莫名奇妙的不見,所以就很順便的買了一件啦~噗!

再來是藥妝店的戰利品,我根本是直接看到什麼買什麼了!不然只剩下20分鐘就算想好好逛也沒辦法。

 

每到日本必掃貨的WATER IN LIP護唇膏,這次掃了三家店,掃到連觀光客都被我嚇到。
這次破了上次的紀錄,總共29條;不過!有20條是Angel指定,有6條是小昭指定,剩下的3條才是我的。

 

最左邊是小花洗眼液一瓶,剛好特價日幣598購入,比台灣屈臣氏動輒要快500塊便宜多啦!
再來是Annie指定的花王泡沫染ROYAL CROWN3盒。

 

最上排由左至右:去角質液、我愛用的面膜一盒、太田胃散(家裡補貨用,結果連劉大哥跟妙姐都買了)、液狀OK蹦2盒(我婆婆指定)
中間由左至右:CHIHURE美容液補充包(看到就想買)、據聞對小朋友很有用的蚊蟲藥一罐(送給Annie的)、蜜妮泡沫洗顏的補充包(超好用!)
最下排是送給小昭大姐Angel的VISEE新款眼影一盒。

 

這是給小昭的禮物,日清海鮮泡麵2碗+CALBEE洋芋條4盒、ROYCE的巧克力洋芋片。

 

這是給家人的禮物,都是南紀名產,伊勢龍蝦仙貝、干貝明太子跟干貝滷一盒。

至於要給死黨的禮物....不會出現再這一篇,出現的話就沒有驚喜啦!所以我們8月份的聚會見分曉囉,哈哈!
一樣是只有女生的禮物,那個某雷....你搶不到小昭的零食,SORRY啦!

呼~以上就是這次的戰利品,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