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5月去清水寺,是白天去的,所以這次特別安排晚上去衝夜楓。
5點多從染匠離開後,先跑去茶寮都路里用點心。上次只吃到中村藤吉,這次一定要吃到茶寮都路里!(握手熱血)

 

雖然是超冷的天氣,為了要吃到他家的抹茶冰淇淋,還是硬點了冰的,然後在點個紅豆年糕湯來暖胃。
中村藤吉跟茶寮都路里的甜食,說真的我都覺得很優哪!尤其我喜歡他們的抹茶凍,愛吃抹茶的別忘了點他!

 

夜楓約於六點~六點半開始,一開始我們看到下雨,清水道上的行人三三兩兩,自我安慰說那等下應該不會太多人吧。
雖然下雨撐傘拍照是件又麻煩又需要技術性的事,但如果人少就算了。

     

結果在走往本堂時,大批的人潮洶湧而至啊!所以不管我怎麼拍都是─ 雨傘!
唉~事情果然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摸摸鼻子,繼續跟著人群往前走。



 

這是在要去本堂的路上,為了不想拍到人頭跟雨傘,只好一直往邊邊走。
然後又在為了要不要撐傘跟調整相機模式弄了老半天,一整個很忙碌。



這一棵在燈光的照射下,實在是太豔紅了!

 

我還蠻喜歡這幾盞燈照起來的感覺。

 

 

Canon本身的夜景模式再這時的色澤跟效果真令我驚豔!

   

 

這幾張真的只能靠排隊,等最前排的人離開了之後在一一擠向前。
因為禁用腳架,還好最前排還有欄杆,而且欄杆的寬度還夠放相機,至少我還能用設定自拍的方式,不讓我的抖手毀了照片。

  

拍完本堂後,順著路走到音羽之滝,在慢慢的準備走回清水寺道。
路過這邊又停下來拍照;不過這邊可沒有欄杆可以用啦!
只好"暫時停止呼吸" XD 不過我後來找到了一個利器→就是垃‧圾‧桶!
還好垃圾桶的蓋子不是凹凸不平的,不然我還真頭痛哩!

   

這裡的楓紅可不輸本堂呢!清水寺真是處處是風景哪!

 

回到了清水寺道,我們往熱鬧的祉園一帶覓食去,突然看見巷子內有間頗有名氣的「壹錢洋食」,馬上被吸引就進去了。

 

裡面真是超復古的!而且每桌都有個人偶再陪妳吃飯,沒注意到的可能會被嚇一跳吧?!
而且牆壁上的每幅「繪馬」上的文字跟圖案都超妙的!大家去的時候可以看一看,絕對會讓妳留下很深的印象啊~

壹錢洋食,就是另類的大阪燒,一上桌這色澤真引人食指大動!



 

原本看到內餡滿滿的蔥有點不敢動口(我是不敢吃蔥的小鬼>_<)
不過意外的,令我害怕的蔥味不會太明顯,而且那個黃橙橙的蛋黃真是太好吃啦!
不知不覺的我就把它嗑完了~下次有機會不妨來嘗嘗看吧!


壹錢洋食   
http://www.issen-yosyoku.co.jp/index2.html
本店:京都市東山区祇園四条通縄手上ル 
電話:075-533-0001


壹錢洋食のお店の地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