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工作的關係來到很久不見的東京。
4天3夜的行程,只有第一天下班跟最後一天歸國日可以shopping,所以這次買東西完全秉持著「快、狠、準」的守則!
所以以下無廢話,直接看照片~~

IMG_1260.JPG 
買來孝敬2家家人跟同事的土產,還有某妤指定的7-11巧克力。
請某妤挑個時間來找我領貨,不然再擺下去只有被吃掉一途了。

其實吃的還有2盒Calbee、一大盒北海道薯條(成田機場還有賣一箱的!)、跟7-11新出的星巴克濾泡式咖啡一盒,沒在照片上上當然是因為...被嗑完了!
話說我這次真的在7-11買零食買得很兇。

IMG_1261.JPG 

藥妝店當然也是必去之地。
這次為了要買禮物給兔妞妞,特地跑到錦系町(只有這家離住宿飯店最近)的阿卡將,5樓是阿卡將,4樓就是UNIQLO,車站前也有一間藥妝店,統統一網打盡!
事後證明我真的是有先見之明,因為第二天聚餐、第三天加班,回到飯店都10點多了,根本沒時間去買東西啊!!

這次是Annie指定染髮劑3盒、護唇膏2隻(多的那一隻就當然歸我啦!),要給Angel的Kate春妝眼影一盒、看到就要買的蜜妮洗顏料補充包、隱形眼鏡專用眼藥水、霞姐指定去角質一瓶、跟我的粉撲2塊。

IMG_1262.JPG 

這是在品川車站的7-11挖的寶,為了慶祝京急線成為羽田機場到市區的好幫手,所出的電車造型鬧鐘。
不但會發亮,還會跑、會叫喔!結果Annie看到這比她兒子瑞瑞還興奮,目前應該還到不了瑞瑞手裡。(偷笑)

IMG_1263.JPG 

UNIQLO SHOES,因為是去年款,所以¥500一雙啦!
因為架上尺碼已不齊,一看到有我的SIZE,馬上就地試穿帶走!


IMG_1264.JPG 

又忍不住下手的內搭褲(鬼打牆的黑色,不過有一款是有蕾絲的喔!),跟給瑞瑞的HEATTECH米老鼠T恤。

縮1.jpg 

大概是因為下次去日本真的不知道是何時了,所以有看到喜歡的就下手了!
除了上排左1(給薇如的兔兔衣,好Q呀!)、左2是給Annie的,剩下的都是我的啦!

以上,就是簡單的東京戰利品,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