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良濱】,這裡是一個鋪滿白沙、海岸總長度為600米的平淺海濱,以質地細緻、潔白的白沙灘得名,據說這就是被稱作白濱的原因。

  

既然說到海灘,當然會想到比基尼辣妹;連路過的小弟弟都忍不住在看她呢!
所以我的相機也不由自主的按下快門。

本來到了民宿放好行李後,是想去看有百大夕陽排行之一的「圓月島」,無奈民宿主人說這一趟去,說不了得花上40-50分鐘,而稍後就是晚餐時間了,沒辦法等我們回來再用餐;因此只好退而求其次,先到附近的白良濱海灘去走走。

  

雖然即將夕陽西下,海灘上的人還是頗多。

  

只可惜晚上雲霧稍厚,我的夕陽不見了~~

  

迎面走來一對情侶,看那膚色根本就是個衝浪高手吧!
不過他們也知道我在拍他們,走過來時還對我們笑了一下。

        

海灘上最多的就是家族或是三五好友。
像這種把人丟下海的,相信大家應該都做過。XD

  

把EV再減一下,黃金雲彩的感覺煞是美麗。
本來我在照相時,有一組男生看起來是想來搭訕,不過看到我旁邊的安琪拉,又聽到我們說中文,好像就打消了這個念頭吧(笑)

  



隔天早餐前,我們又再來了白良濱一趟。

  


一早就熱得要命!果然有身在沙灘的FU!

  

人孔蓋上是白良濱跟圓月島。

  

現在是7月中,正熱的時候啊!尤其我們是大約7點鐘到,居然有人在這種天氣下睡覺?!

    

脫下了涼鞋,感受清涼的海水打在腳上的感覺。

  

一家子一起玩水,真好!

  

  

怎麼能夠維持這麼美麗的白沙灘?

  

而且海水又這麼透徹,沒有半點垃圾,就是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而且大家這麼早起,都是為了搶這把大陽傘。

  

  

在陽傘下補眠就算了,你在大太陽下怎麼睡得著?

      

對照起近日來的又濕又冷的天氣,我更想念和歌山的夏天海灘了!

白良濱  http://www.nanki-shirahama.com/activity/meisyou/sirara.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