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溫泉區飯店的另一個期待,莫過於是晚餐了。
這次訂的方案,是有含早、晚餐的,晚餐的內容,是「倆人鍋物套餐」。

IMG_2071.JPG  

餐廳入口非常低調,要是服務人員沒說還真沒發現。

IMG_2078.JPG  

餐廳內也不大,畢竟飯店僅有23間房,也不需太大。
每張桌上都已先擺設好火鍋、醬料、餐具、跟火鍋料,剩下的是自己選喜歡的位置坐即可。

IMG_2081.JPG  

因為是「倆人鍋物套餐」,所以是2人共用一鍋。
飯店準備了3種醬料,不過最後我還是又請服務人員幫我拿辣椒+醬油。XD
不是說飯店準備的醬料不好吃,而是我吃涮涮鍋沾辣椒+醬油慣了,除了芝麻醬我會拿來沾肉外,其他的還真是不習慣。

IMG_2080.JPG  

滿滿的一鍋火鍋料,份量出乎我意外的多呢!

IMG_2083.JPG  

坐定後先上了個梅漬番茄,酸酸甜甜好開胃。

IMG_2085.JPG  

山藥蘆筍,要配旁邊的哇沙米一起用。

IMG_2088.JPG  

再送上另一盤火鍋料,魚漿還是手打的,甚至還有干貝,飯店給得頗豪氣!

縮5.jpg  

左邊是松阪豬,右邊是牛肉,肉的品質意外的好!
據館長說,肉質他們都有特地挑選過,對品質很挑剔呢。

縮6.jpg  

不沾醬也不錯,清涮過就可入口,肉質軟嫩適中,我吃得很高興!

IMG_2090.JPG  

一整鍋吃下來,真的會飽啊!
本來還想說萬一吃不飽再去買消夜就好,結果就算吃很飽我們也是繼續吃消夜!大家的胃都是小叮噹的四度空間袋來著。

縮7.jpg

飯後甜點,來了香草跟巧克力2種口味的冰淇淋,兩個都很好吃啊!


=============================我是早餐分界線======================================

爬文時,飯店之前好像是提供九宮格套餐;不過這次我們享用的是自助餐。
不知道是不是跟假日住宿跟平日住宿有關呢?

縮8.jpg  

早餐是簡單小巧,麵包啦,簡單的中式小菜,當然還有咖啡跟水果。

縮9.jpg  


我對於飯店早餐會提供竹筍排骨湯有著非常大的興趣,馬上舀了一碗。
只可惜豬肉略偏硬,吃了一塊我就放棄了,竹筍湯若是在入味些會更好。

不過飯店的咖啡機是不錯的!


立德系列飯店其實一般來說評價都還不錯,我自己本身也住過溪頭立德飯店;花蓮的立德布洛灣山月村,雖只有用過餐,但客人去住過也對這家好評不斷。
這次入住的感覺也還不錯,除小地方飯店部分可以再加強。
像這次館長就有說之前就有客人也跟他反映蚊蟲的問題,所以已有預計日後會將房間再加裝上紗窗。大家以後入住可以更安心囉!


延伸閱讀:
【南投】溪頭。立德飯店 
http://saki0811.pixnet.net/blog/post/22127544
【花蓮】立德布洛灣山月村─原住民美食  http://saki0811.pixnet.net/blog/post/24313132




arrow
arrow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