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引我來普拉多民宿的另一個主要的原因就是他的一泊二食。
不過因為這次我訂到的是鄉村步調,所以晚餐還是必須到山丘假期使用。
鄉村步調到山丘假期大約開車10分鐘,原本想趁天還亮著先過去,結果開到一半天黑得好快,開到上山丘假期的山路時更是黑的連盞路燈都沒有 @@
若不是沿路車燈都有照到指標,我絕對會相信自己是不是走錯路了呀!>"<

IMG_4610.JPG  

山丘假期因為還有當餐廳經營,所以用餐區的位置比鄉村步調多很多,一共有3個地方可以自由選擇。
我們是選擇在中間這邊用餐,餐廳的布置也是很鄉村風。

IMG_4611.JPG  

這是民宿入口的座位,不過這邊的椅子因為比較低我們比較不習慣。

IMG_4607.JPG  

這邊則很適合一群好友來在這用餐,因為是個獨立小空間,不過因為冬天的關係這邊反而最冷。

晚餐則是因為check in時就已經選擇好主餐跟飯後飲料,所以來只要報上大名後就可以等著用餐啦!

IMG_4614.JPG  

前菜的沙拉,還有魚卵點綴,咬起來很有吃魚卵的感覺,沙拉醬則是有點微酸。

IMG_4620.JPG  

這道則是很特別,魚片外面包上紫米,感覺外表很像彩色的爆米花 XD
再淋上附的酸甜(辣)醬,其實很有吃泰國料理的FU~

IMG_4617.JPG  

超級好吃的雜糧麵包,我好愛他家的麵包喔!

IMG_4621.JPG  

再加上附的鹹奶油,雜糧麵包內的葡萄乾跟核桃吃起來又很香,對於麵包一向很沒轍的我全都吃光光!
邊吃還跟小昭說:怎麼辦,我怕等下的主餐我吃不下了~,說完後又繼續嗑麵包

IMG_4619.JPG  

玉米濃湯,倒是覺得還好。

IMG_4622.JPG  

小昭點的羊排,對我來說羊騷味還有有點重,不過小昭可接受;其實一看到分量我們兩個都傻眼了。

IMG_4626.JPG  

我點的牛排,其實有點失望。因為點五分但是對我來說肉還是太硬,應該要點七分會好一點。

IMG_4627.JPG  

因為五分所以對我來說太韌了。瓷盤還是不太適合點五分。

IMG_4629.JPG  

飲料點了熱紅茶,還有點心茶凍,吃完差點沒攤在椅子上,因為吃太飽回到民宿後還特地拿了烏龍茶的茶包回房間泡著喝,不然感覺吃了一整天胃都沒辦法消化啦!

++++++++++++++++++++我是早餐分界線++++++++++++++++++++++++

原本以為連早餐都要要山丘去,還好是山丘的廚師會過來這邊準備。

IMG_4633.JPG  

烤得酥脆的牛角麵包,包上生菜、起司、小黃瓜、火腿、番茄,簡單卻很美味,又很有飽足感。
旁邊的散蛋上則了撒了海苔粉,小昭說他個人還是喜歡加番茄醬。

IMG_4632.JPG  

自助式的咖啡,早上是一定要來一杯的!
而且陽光透過窗子灑落滿桌金黃,好希望這個假期跟這種天氣可以持續下去啊~~

鄉村步調跟山丘假期的收費都相同,一人一泊二食NT2,200,個人覺得C/P值很高,甚至也有考慮年度聚會可以在這邊包棟算了!
不過下次要挑個不要這麼冷的天氣來,不然要是住到半露天衛浴的房間的話可真是太考驗了!

  


arrow
arrow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