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曲,不只歌詞、不只旋律,覺得這是越聽越好聽的歌曲呢~上次在新宿街頭看到 NEWS 的罐頭車跑過,不過實在是來不及把他拍下來呀>"< 真可惜˙˙˙
今天晚上8點NEWS上中居正廣跟石橋貴明的うたばん,被整的好慘呀~~一直被石橋貴明用電椅電了好多次,中居還說就算被電還是一定要手牽手不能放才是一個好團體 XDD  最好笑的事中居居然一直說錦戶亮的名字難唸,說他的臉像「足の裏」,螢幕上就真的出現了一雙腳丫在錦戶亮的臉上 XDDD  哎呀~~錦戶亮已經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了呢,我到是覺得他兼具憂鬱跟搞笑氣質,最近比較喜歡他:〉
不過話說回來,今天節目到最後NEWS還是答對了問題,正高興的吃的大阪有名的餃子時,還是狠狠的被石橋貴明電了一下呀~~可憐的孩子們˙˙˙

              



星をめざして



一度死んで  また生き返る
そんな魔法を かけられていた
目覚めたら キミがいて 光道でいた
僕は生まれ変わるんだ

皆いるかい 星を目指して
キミに導かれ 歌いながら
僕を歩き出す 振り返らないさ
傷だらけと 少年時代だと

僕は 確かに 道に迷ってた
深い 暗闇で 孤独に泣いてた

目覚めたら キミがいて 光道でいた
僕は生まれ変わった

皆いるかい 星を目指して 
キミに導かれ 歌いながら
僕は歩き出す 繰り返さないさ
もう二度は  同じ過ちを

愛の力の大きさとさ尊 思い知ったよ

星を目指して キミに導かれ

皆いるかい 星を目指して
キミに導かれ 歌いながら
僕は歩き出す 振り返らないさ
傷だらけと  少年時代だと

星を目指して キミに導かれ
僕は歩き出す

星を目指して 歌いながら
僕は歩き出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