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uniqlo這個牌子在台灣已經蠻紅的了。
很多到日本來玩的人幾乎都會抽空到uniqlo逛逛,畢竟他的衣服便宜、質料又好,不買點回去好像對不起自己一樣。:p
剛好成田這邊也有一間uniqlo,星期天跟著他們去保養車子,趁著還有時間我就跑去逛了〈剛好在保養廠附近〉



↑這件¥1000,其實我是為了下一件而買的。因為下一件的領口是做縷空的感覺,怕胸口那邊會看到內衣所以買了這件,本來還在猶豫選s或m,不過看他腰身有做彈性還是選了s。幸好回來試穿沒有問題。



↑這件¥1990。原價是¥2990的,不過我去時剛好有優惠,就又減了1000。他有粉藍、粉紅、黑色、白色。本來最想買的是藍色,不過大概因為是廣品色,所以連一件都沒了 ! 看了白色跟粉紅色很久,最後還是選擇粉紅色。最近uniqlo在主打亞麻質地的衣服,這件就是。



↑我本人對藍色非常之喜愛,所以還是選了一件藍色的。這件¥1000。質料非常舒服。是很適合夏天穿的,連顏色都很夏天啊 !




↑這件是特價品,才¥790啊 ! 也是有好幾種顏色,看來看去我還是選了這個顏色。沒辦法,適合的顏色就是那幾種,我也是陷在粉色跟藍色的圈圈裡的呀@@不過適合自己最重要啦 ! 

買了4件,才折合台幣1000出頭,你說,我怎能不喜歡uniqlo啊~~~
下次,想買他的牛仔褲穿看看,一件才¥3990左右˙˙˙應該也不錯。希望我回台灣時行李箱裝的下,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