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亂轉電視看到的:p  不過看到時我還真嚇一跳啊~~



很帥的堇〈スミレ〉跟百合〈ゆり〉

之前看テレビガイド時期其實就有看到日本正在播薔薇之戀跟深情密碼,只是因為我這邊電視有一些節目收看不到〈不過也夠我看了〉,今天亂轉電視看到還是嚇一跳,第一個轉過的念頭是:快拿相機照下來 ! 







芙蓉



其實才剛演沒多久而已,真的是日文的呀!聲道是中文,在配上日文字幕,不知為何我總覺得配的怪怪的。翻譯的問題吧,我想。

薔薇之戀的
日文網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看看。


ps 聽說之前F4來日本有上SMAP×SMAP的節目呢,也挺想看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