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4/5日本播出的特別篇。
不過我在台灣沒看過這部日劇。不是因為他不好看,而是聽了太多人說這部根本是催淚彈啊@@ 所以一直沒去看。


           













胸に手を当ててみる   〈把手放在胸前體會看看〉

ドキドキドキドキ音がする  〈有著dokidoki的聲音〉

うれしい 私は生きている   〈好高興! 我還活著〉

這是整部片我印象最深的話了吧。

不知道這個世界的人們是不是知道自己的生命即將走到尾聲時,才明瞭生命的可貴。
所以自殺率才會一直降不下來。                 

呃˙˙˙˙˙以上的話好像太嚴肅了˙˙˙˙˙

不過這部片還真是「追憶」啊~~連我沒看過的人只看了這部片也能完全了解劇情。不知是該說拍特別篇的人太懶惰了還是說他太會利用了?

劇情大約是說在亞也過世後,妹妹亞湖當了護士,麻生遙斗則成了醫生。兩人剛好在同一家醫院上班。
麻生變的跟任何人都有著距離,不管是同事或是病人,這令亞湖感到很驚訝。
透過麻生的一位病人,跟著亞也有一樣的病情,逐漸讓麻生改變。

沢尻エリカ的演技真的不錯 ! 好像每個人都被他拉著走的感覺。不過我說成海璃子,你也未免太成熟了吧?你只是個15歲的國中生啊,演起社會人士一點都不會不適合;看他之前演琉璃之島時就覺得這孩子太成熟了,沒想到一看到這部片更是這麼覺得。不知道等他長大後會演些什麼樣的角色。

錦戶亮演的雖然沒有沢尻エリカ出色。不過我倒覺得他在真情流露時那一幕演的很好。
看慣陣內孝則演搞笑片,突然看他演這麼催淚的日劇還真是不習慣呢〈笑〉雖然我沒什麼看過藥師丸博子演的日劇,不過他在片中演的堅強媽媽真的是很令我感動。

什麼?你說我有沒有哭?    唉~~當然啦,不免俗的還是流淚了。    就跟你說了是部催淚彈了嘛 ~~

如果你不想哭的很慘,那你看特別篇就可以了。
如果你已經看過日劇,不怕在哭掉一缸子淚的話,那你可以再繼續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