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很厲害,連拍個日劇都有很人很認真的去一一找拍攝地點,
而且重點是連在哪裡都標的非常清楚 !
譬如說這個網頁:全国ロケ地ガイド ,連最新的日劇都可以查,還可以依照年代別、作品名稱來查詢,整理的十分詳盡,所以這次我們的第一站便是
クロサギ〈詐欺花美男〉。


沒想到他就只在文京區。
一路我們走的地方就是一般住宅區,所以已有一次經驗的黑小孩就提醒我說說話可不能太大聲,日本的房子大部分都是木造的,今天你說的話只要太大聲,說不定連隔壁的人都聽的到,只是差別在於聽不聽的懂吧。XD



不過我們先看到了驚喜,原以為櫻花都謝的差不多了,沒想到在這裡還看的到這一株滿開的櫻花 ! 加上今天的天氣也是意外的好,真是高興啊 ~



有沒有印象了呢?這就是每次山P跟堀北真希要回家都會經過的隧道,而且更重要的是,戲裡電車有經過,我可也拍到了呢 ! 

還記得市井由衣在這裡跟山P告白,堀北真希就佔在外面嗎?堀北真希的位置就是在照片內左下方有個白線畫的三角形狀那邊。



有名的「 幻海莊」 出現啦 ! 這裡就是山P跟堀北真希所住的地方。這裡有很多類似的公寓,但是像這樣的公寓卻僅此這一間。



雖然每個門都一樣,但是還記得是哪一間。這一間就是山P住的房間喔 ! 不過我們走上樓梯時非常小心翼翼,因為很怕聲音太大,這裡的住戶會探出頭來一探究竟,然後他們就會看到兩個人拿著相機在照相,到時我們就糗大了



這裡是不是也很熟悉呢?這也是他們回幻海莊的必經之路。這個樓梯叫「庚申坂」。



其實這樣看下去蠻長的喔。剛剛照片裡照到的阿婆就走到一半停下來休息,結果我們也一樣  不是我在說,真的挺陡的呀  ! 看到居然還有學生提著腳踏車爬上庚申坂,我就想幫他掌聲鼓勵  請注意 ! 他不是用"牽"的喔 ,他是用抬的 ! 嗯˙˙˙好吧,這也算是一個訓練好了,要我每天這樣抬我應該會瘋掉吧 !?呵呵~~~

就這樣,完成了我們的第一個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