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月子中心,除了房間大小、嬰兒室的照護比以外,最讓大家在意的應該就是月子餐了吧!
畢竟要吃上近一個月的餐點,很難說不去介意這個問題。XD
不過我當初下訂時,網路上對群英的分享不多,是看到了BLOGGER Cathy的分享,所以對月子餐一直蠻期待的。
雖說中途有被通知換經營者,但本著「應該不至於差太多」的想法,實際上入住後,他家的月子餐還真的挺不錯的哪!

群英提供三正餐三點心,基本上坐月子真的就是一直在吃東西啊~
早餐是早上8點,10點有一次點心,12點用中餐,下午2點是點心,17:30用晚餐,20點是晚點心(但這餐通常都會提早7點就送來了)

縮10


早餐部分,星期一~四通常都是粥或烏龍麵、或麵線;小魚莧菜粥啊~海鮮粥啊~另外都會有一杯豆漿或牛奶。
星期五都是固都是鮪魚玉米蛋三明治。

縮11 

不過烏龍麵、麵線這些的配菜都比較像,吃到了第三周之後還是多少會有點膩。

縮12

早上10點跟下午2點的點心,都是已甜點為主。下午2點的那一餐還會提供水果。
另外也很期待的就是會有廠商提供的彌月蛋糕試吃啦!

縮13

點心有芝麻糊、紫米山藥、西米露、酒釀湯圓、桂圓粥、地瓜湯...等。
基本上一定會有重覆性,像最後2周突然芝麻糊的出現的機率超高!我就沒吃完了。
不然他們家的甜點真的都蠻好吃的。

縮14

油飯的部分有吃到呷七碗,蛋糕部分元樂、金格長崎蛋糕、宏亞、法國的秘密、KITSUMURAYA...等,還有幾個牌子已經記不得了。
最後我們選用金格長崎蛋糕的蜂蜜蛋糕來當妹妹的彌月禮,只可惜手工的因保存期限問題無法用宅配送到外縣市,只能訂一般等級的。
但是金格的蜂蜜蛋糕還是我們吃過口感最好的。

縮15

晚點心就是補湯+水果,他們家的補湯也都蠻好喝的。
因為我本人很怕麻油雞的酒味,所以冬天家人熱愛的麻油雞我是都不敢吃的那一種。
但他們提供的湯品不會有我害怕的味道,基於想多擠母乳的關係,每次的湯品我也都是都會喝光光。

縮16

縮17

縮18

縮19

縮20  

正餐部分,飯的話都是用五穀飯,或是點心有地瓜的話就會是地瓜飯。
主菜固定會有一道肉或是魚,配菜則是大約一~兩道青菜,湯是以補湯為主,除了飯比較吃不完外,其他的基本上都會儘量吃完。
有些人會說月子餐吃不完都是老公在吃,但我好像都會吃完耶!XD
有時也覺得這樣一天六餐真的份量超多,但是群英的月子餐真的還不錯吃。偶而小昭有吃到也覺得他們的餐算好吃的。
看房間內的月子中心簡介,他們的月子餐是跟紫金堂合作的。今天有接到連絡說他們都是自己的中央廚房來製作月子餐的喔!
早上10點都會固定送一壺黑豆茶,每天早上送早餐時會回收黑豆茶壺,所以是每天都有新鮮的黑豆茶可以喝。
若是喝不夠也可以請他們再送過來喔。

基本上個人是對群英的月子餐挺滿意的。
雖說30天難免會有餐點重複到,但是菜色很多樣化,口味也很不錯,讓我吃的很滿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群英 月子餐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