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3  

SHIZUKA阿姨說我這是「萌少女」pose喔~啾咪

5M

4M3D,為了不讓小昭專美於前,在坐車時昀昀抓著我的手之後就默默地睡著,立馬拍下來!

5M1

因為這一陣子覺得昀昀晚上沒睡得很安穩,所以都讓她在大床跟我們一起睡。
這小妞很愛用腳去確認我們有沒有乖乖在她身邊,我又怕會壓到她所以一感覺她靠過去我就會更往床邊靠,有天起床還真的差點滾下床。
反觀小昭是都不會讓位,所以都馬導致於他跟昀昀中間空空,我只能被擠到角落去,硍~~tusky%20(5)

因為最近討抱太嚴重,被保母寫聯絡簿了 tusky%20(7)



4M6D,在保母家討抱不成耍脾氣;影片一過來真的覺得SO...SORRY
因為小妞最近回家真的一直討抱,不抱就大哭;連婆婆都幫忙哄過;但是保母家不只照顧一位小朋友不可能這樣呀!
所以被保母戲稱「周一症候群」。
保母希望我們不要一哭就抱她,這樣會讓她習慣;她哭時要試著轉移注意力,真的不行再抱,不哭了之後就要趕快放下。
這周小妞回家時好好跟她"磨"一下了。不想再被寫聯絡簿了呀!(哭哭)



5M7

4M9D,睡著的小朋友都是天使,給一百個讚!



小昭的朋友有送一個貝親小花固齒器,之前小花跟OBALL,昀昀是比較喜歡OBALL。
可以常常看到他拿OBALL又舔又咬,但是小花都是拿一下下就放掉了。
這天再度拿小花給她嘗試,居然非常賞臉的開始又咬又講話的玩了好一陣子!
還被姊妹們笑說:也咬得太用力了吧!


5M2


4M11D,開始訓練只要她一哭馬上轉移注意力!
連婆婆都講好了不可一次抱太久,要是該該叫馬上拿玩具吸引她;剛好我也想買個遊戲墊讓他玩,找了一陣子資料後決定入手PLAYGRO的球池墊,清潔後就昀昀躺下去了。

因為剛學會抬頭所以有時不願意乖乖躺著,一定要翻過來才開心,但是趴著就玩不到上面吊著的玩具了呀~~(馬麻昏倒)
但是特訓有成功,因為保母周一有回覆說今天的昀昀沒有周一症候群了!tusky%20(10)

  

4M15D,這天因為異位性皮膚炎發作去北醫就診。
掛到了74號居然看到晚上11點多才看完!連批價拿藥都只能到急診辦理(因為櫃台10點下班啦)
看到我前一號時醫生衝出去上廁所,又馬上衝回診間繼續看診,真的是很辛苦!
這天收到保母的LINE有心跳加快,以為是不是又發生什麼事;原來是小妞學會新招數啦!
居然可以這樣把奶嘴塞回自己嘴巴,真是有一套!


5M4

4M17D,萌少女再來一發!

5M5

父女午睡中,欸欸,昀昀妳躺的也太豪邁了吧!
這樣好不容易建立的萌少女形象很快就破滅了喔,不要說馬麻沒提醒妳嘿~
而且,這件衣服對她來說應該太小了,尿布都快爆出來了.....tusky%20(10)

5M6

4M25D,嬰兒的睡姿都是不符合人體工學的!

5M8

4M28D,保母家的恩典牌洋裝,唉唷我的寶貝怎麼開始有小女兒樣啦!!tusky%2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