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13    
【我把拔說,他把我拍得非常有文藝氣息,大家覺得呢?】



這個月我們臨時出國玩了一趟。XDD
本來昀昀是平日給24小時保母帶,因為漸漸長大也比較穩定了,所以下個月開始改為日托,在改日托之前跟婆婆小昭一起去了趟黑部立山。
黑部立山真的很棒,但是舟車勞頓也不太適合帶這麼小的小朋友,所以是付加班費請保母代為照顧。

7M7

在我們出國期間保母也會不定時傳昀昀的照片給我們。
6M3D,開始越坐越好了!

7M8

保母家有幫寶椅,很適合他這種年紀的小朋友坐。
雖然還是坐的歪歪的,但是已經進步很多了!很多人都說幫寶椅只是過渡時間比較適合,所以我們就沒買。
家裡那台COMBI餐搖椅從她出生用到現在11M2D,每天都會用到(不過現在都是當餐椅使用了),雖然不便宜但真的可以用很久呀!

7M9

6M8D,回國後一天晚上下班後馬上飛奔保母家看昀昀!
出國期間同團也有一位準媽媽約懷孕5個月,就會小聊一下媽媽經。XDD
婆婆很得意的秀照片給她們看,大家都驚呼:好像爸爸!

7M10

然後就這麼剛好我婆婆這幾天翻出小昭小時候的照片,還真的是像爆了!!
從這天開始小昭開始驕傲的到處宣傳:我女兒超像我的!tusky%20(11)tusky%20(11) 然後就開始不得安寧...
重點是,我媽也沒我這麼小時候的照片,沒得拚啊~~

7M 

6M12D,感謝這孩子在車上都算睡的不錯!

7M11

7M1

因為天氣好,我們到戶外走走,又去了金山的總督會館吃飯。
昀昀第一次展現了她的軟骨功力 ─ 進入了腳腳真好吃的境界啦!!
(昀昀OS:沒辦法,那是因為這邊還沒有我能吃的東西,我只能吃腳好嗎?)

7M3

從此之後,就開始常常看到她在伸展她的BODY,例如這樣 ↑

或是這樣 ↓

7M5

昀昀OS:馬麻,我有沒有跟妳說過腳腳很好吃?妳也試試看嘛~~
我:不用了,妳媽我的骨頭太硬.....  但我可以吃妳的腳腳喔!


7M2

6M25D,昀昀OS:姑姑,這是傳說中的巧虎嗎?

7M4

6M26D,這樣睡比較有安全感嗎?tusky%20(11)

7M6

上一秒還在啃蘇菲啃得很開心,發現馬麻狗仔隊跟拍就停了....
昀昀OS:馬麻我有肖像權的喔!

7M12   

這張日期我應該標錯了.... 
這張是保母傳來的,這孩子心情大好被逗得很開心!

最後,還是要來上映一段影片,叫做:我的腳腳真好吃!
我:昀昀寶貝,妳也吃得太津津有味了吧!
昀昀:馬麻~這是人間美味唷!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