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プロポーズ】 =【 求婚】

是說我本人是"鈍"了出名的,大家都知道˙˙˙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卻跟"爆笑"非常有緣˙˙˙
雖說這"爆笑"的主因真是「不可抗力之因素」˙˙˙


既然我是"鈍"出名的,所以就不用多作解釋。所以上個禮拜天ANGEL打來約吃下午茶時,我真的是無所覺。
反正晚上要吃ANNIE的滿月酒嘛~更何況已經兩個月沒見面了,相約吃個下午茶真的是很正常。
當小昭他們聊到姐夫買了新相機,要拿出來借我們看一看時,也沒什麼問題。CASIO的ㄟ,看起來挺不錯的。
但連姐夫拿著相機開始用攝影時,我還是覺得沒什麼不對。想說他只是在試用新功能而已。姐夫來時手上有一袋東西,喔,剛剛ANGEL有SHOPPING吧。但當小昭從桌下突然生出一盒巧克力時,我也只覺得奇怪,你哪來的巧克力?既然有巧克力,我就很自然的說:那大家一起吃啊~

想必當場另外3個人應該是臉上N條槓了吧?
好啦,我好像聽到ANGEL小小「噢」了一聲。

在看到小昭很緊張的開始說話,我才稍微覺得不對。不過,我真的是過了好一陣子,才突然意會到:他在跟我求婚ㄟ~~~

因為小昭的嘴角會一直抽動,表示他很緊張。

但是每當小昭緊張時,或是要講到重點時,就會有一個服務生來倒水。
他是一個新來的服務生,真的是很認真。因為他認真到看到我們這桌水杯水剩一半時,他"一定"會來幫我們加水。
而且加了不只一次。而且他有自動雷達功能,一偵測到我們這桌沒水,他會默默的出現,你就會看到一道水流出現。更神的是,他的自動雷達功能還很靈敏,因為他總是在重點時刻出現。

小昭有點不平衡的問說:別人求婚都是感動到哭,我怎麼都沒有?

我有哭,但是我是笑到掉淚啊~~
千萬不要說我不認真聽他的求婚,因為真的是很好笑。雖然我言語寫不出當時的一半搞笑。
我知道你準備了好幾天的求婚詞,雖然你被ANGEL笑說:哪有人求婚這麼多話的?

噢,還有一個更鈍的。
ANGEL精心幫小昭挑的一盒巧克力,顏色很漂亮,還用心排成了心型好方便小昭用來求婚。我是都吃到三分之一了還沒發現他是心型。  

至於求婚詞˙˙˙˙就當作我心裡的話囉。〈其實都被姐夫全程錄影了〉

搞笑,好像也變成了我們的幸福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