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來到最後一天,颱風今天也離我們更近了!

IMG_3671  

一早就是豪雨特報,所以我們也打算就悠閒地在飯店待到退房,反正外面大雨哪裡也去不了~~

IMG_3670  

吃早餐時也剛好跟Annie坐在附近,這次被升等到23樓的SKY SUITE的他們,說來沖繩三次了,第一次碰到救生門是打開的!onion%20(79)   
更增添了緊張氣氛,到底今天能不能夠順利地回到家呢?
不過姊妹們傳來的Line消息是北部暫時無風無雨,感覺是賺到一天颱風假。

 

所以就把昀昀帶去見識一下23樓的SKY SUITE,讓他跟哥哥姊姊去爬一下樓梯玩個捉迷藏。

  

或是在房間塌塌米也玩得很開心 XD

IMG_3414  

然後我行李箱也爆了!剩下一堆零食泡麵只好跟婆婆借行李袋裝。

11:30退房後,行李先寄放在飯店,我們決定去吃燒肉;本來想去的剛好今天公休,姊夫有找到另一家吃到飽的,現在店名不太記得了,只記得吃起來是這趟旅程中比較不出色的。
快吃完時,昀昀已經先睡著了,我們回到飯店後,Annie一家把握最後的機會再去美國村逛逛,我則是在飯店大廳休息,反正昀小妞在身上睡著了我也懶得背她去逛街還要撐傘啊~~

大約下午3點我們從飯店出發,到機場附近的OTS還車時,一路上又是大雨又是太陽的,好慶幸已經在車上,而且其實並沒被颱風影響到太多行程。
順利的還完車,我們就直接搭接駁車到機場去了,經過5年後再來沖繩,連國際機場都大了不只一倍了!想當年2011年來時,國際機場真是小的可以,但是入關又嚴格的不得了!不變的是,人潮還是一樣很多。
只是我在入關時耍笨,昀昀的食物剪用完餐時忘記放到託運行李,只好讓他留在沖繩了。
機上雖然氣流有幾段不穩,而且附近也傳來此起彼落的幼兒哭聲,但好險昀昀還是蠻冷靜的  
睡前奶一樣是9點讓她喝,但不知為何喝完居然沒有馬上睡著,而是躺在我身上玩了好一陣子直到我們快降落時才真正睡著,再從桃園機場睡到家然後一路到天亮,我也得以在到家後可以泡個泡麵吃,結束了這趟"第一次帶昀昀出國"的新手任務!

很多人都說,帶小小孩出國不划算,因為小朋友沒記憶,帶出去都不能好好玩只是換個地方顧小孩;但我覺得帶小朋友出國就算他沒記憶,但我們大人可以幫他製造回憶呀~~!
其實我也會很緊張,因為我們只有開一台車,很怕昀昀在車上會不會影響到姊夫開車,所以整段車程就算昀昀睡了我也還是不會睡;後來回國之後Annie才跟我說他們覺得昀昀這趟旅行的表現超好!
昀昀這趟副食品也大解禁,因為不太吃粥了,所以有什麼就吃什麼,看到她玩得很開心的小臉我也很高興!
旅行途中傳影片給小昭看時,他也覺得昀昀又長大了!每看一次影片都覺得很驚喜。
所以2017年,我們也再次計畫了北海道自駕之旅,這是小昭總算有的跟了 
也很期待又大了一歲的昀昀,這次會帶給我們什麼驚奇呢?

敬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