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來的時候,正好因為颱風即將來襲
才一進沖繩動物王國就被Wonder Museum 給吸進去,孩子們玩的不亦樂乎!
出來後看看即將下雨動物園區就沒去了;這次剛好走動物園區。
(但話說回來Wonder Museum真是下雨天的好去處!)


IMG_3003.JPG

門票一樣是在OTS先購入,但是還是需要持門票到櫃台出示蓋章後才能入場。

縮1.jpg

縮2.jpg

一進門往右走是動物園區,但是會先經過一座旋轉木馬跟小火車,當然是要另外自費的啦!
但是有好多動物的雕像,不只昀昀,小朋友都喜歡在這邊拍照!

IMG_3023.JPG

這邊也有可愛動物區,有好多區天竺鼠跟小雞!

IMG_3029.JPG

IMG_3030.JPG

但這邊的天竺鼠就不能抱了,只能餵飼料;而且這周剛好日本學校放春假,好多小朋友!要餵天竺鼠還要用搶的!
每隻天竺鼠前面都有小朋友在等。

 

IMG_3052.JPG

縮4.jpg

看到有在餵大象昀昀很興奮的跑去指名要餵,結果花了錢這位小姐開始覺得大象太大了很可怕!死都不往前 
只好換小昭上前餵。

縮3.jpg

然後小昭餵完後她就滿意了!繼續坐在她爸肩上看動物。

縮5.jpg

因為中午我有訂燒肉王,所以大約繞一圈後就到門口去跟婆婆集合,順便來一隻BLUE SEAL的冰淇淋解解饞。
誰知道設導航時,導航表示燒肉王中午休息!因為我出國前就有預約了,想說應該不會這麼剛好吧?結果去了現場還真的沒營業!
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平日中午不營業,都是17:00才開門,那當初我電話預約的時候怎麼都不說啊!!

 

IMG_3065.JPG

縮6.jpg

幸好附近就有一家KURA無添壽司,等待時間也還好,剛好昀昀在搶帶我的太陽眼鏡,然後也強迫我要帶她的;玩一下拍個照就輪到我們進去用餐了。

吃完中餐後就先去SUNSET BEACH旁邊的AEON買玩沙工具跟防曬噴霧。所說4月的天氣宜人水溫也不會太冷,但太陽高照玩久還是怕曬傷的!

縮7.jpg

昀昀1y4m來的時候,第一次碰到沙灘以痛哭收場;第二天有進步,我抱著她坐在海水裡她願意踢水而且覺得好玩。
這一次3y來,心心念念都是要玩沙跟玩水!

縮8.jpg

嘖嘖!老爸在後面偷襲女兒 
然後就在沙灘裡跟她幼稚的老爸打起水仗來了!


縮9.jpg

縮10.jpg

玩到太陽要下山,我們也要回飯店了!

縮11.jpg

才正要走回停車場路上而已,昀昀已經要爬到我身上睡覺(畢竟她今天到目前為止都沒睡),撐到現在算厲害了!
回飯店路上我們又去便利商店買晚餐,一直到回到房間她都睡的超熟的!好不容易才挖她起來吃晚餐。


IMG_6399.JPG

晚上洗澡時才發現,明明3個人都是噴同一罐防曬噴霧,只有小昭有曬傷!幸好便利商店就有賣蘆薈膠,買了一瓶狂擦!
然後小昭就開始狂念防曬噴霧沒用、下次不買這牌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