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拆隱形眼鏡時,他就這樣忽然的掉下去垃圾桶了。

快的連我想選擇哀弔他還是罵髒話的時間都沒有。


陪伴了我一年半的隱形眼鏡,就這樣在我房間的垃圾桶內安息。
更剛好的是,垃圾桶內才剛清光;透明色的塑膠袋,簡直是讓隱形眼鏡跟他渾然天成的溶在一起,讓我想找也找不到。
是說長戴型隱形眼鏡的壽命的確能撐到1年半就該換了,可是也不用這樣剛好吧?!
剛好的讓我覺得是他再跟我抗議,說我該放他安享天年了。

但是又在我拆新的隱形眼鏡時,被開口在手指上劃了一道。
難道是在提醒我:不要有了新人忘舊人嗎?

好吧,為了你,我幫你寫篇文章紀念。

謝謝陪伴我一年半的隱形眼鏡。

也希望下次不要再發生掉進垃圾桶的慘劇。畢竟,不是每次都這麼剛好有備用隱形眼鏡在家等我的。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