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又是看「超級星光大道」的時候了。
出國前,斷斷續續的看了一下這個節目,反正又是歌唱節目,應該沒什麼大不了。
在4月時,這節目開始紅了起來,因為yahoo首頁上一堆推薦的文章,回國後,我也跟著看了起來。

「人紅是非多」。
這句話用在楊宗緯身上真是非常剛好;其實應該不只是楊宗緯,所有的星光幫應該都這麼覺得吧?
最近炒的沸沸揚揚的除了年齡問題,再來就是炒作作假問題。
當然八怪人人愛看,我也不例外。
數字週刊跟水果日報的賣的這麼好。所以媒體就愛說,因為民眾有「知」的權利,我們才會賣的這麼好。但我總覺得媒體根本是濫用了這個權利!
不然「全民扒糞」這個名詞怎麼會出現?

最近的yahoo新聞也很多星光幫的消息。
我覺得最扯的一篇是包偉銘說的。他說:「藝人要紅的長久,試問他(楊宗緯)能像他跟包小松、包小柏一樣,到現在都還受到國中、國小生的喜歡嗎?」
我看了很倒彈,已經忘了是哪家的記者寫的了。他們現在有受到國中、國小生的喜歡?不是就一首「跑跑跑」行遍江湖嗎?除了包小松、包小柏還有在製作唱片外,就我看的到包偉銘也只是充當節目來賓而已,紅在哪?好吧,因為我不是國中國小生,但我想這些國中國小生追偶像都來不及了,再去追你們我想應該是很難吧?何況,你們這個年齡是偶像?等你們紅到跟劉德華一樣我就承認。

還是讓唱歌回歸唱歌吧。
至少星光幫裡,比起現在市面上的有些歌手來說,是唱的好太多了!
我很期待能聽到他們出專輯,當然,包括楊宗緯。
比起一些唱的不好的歌星,我反而願意掏錢去買他們的CD。

請讓好聲音留下來。

請把討厭的扒糞新聞者趕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