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讓新祕PEGGY試妝,一行人5位浩浩蕩蕩的來到了PEGGY位於士林的工作室。


我們人數之多,連PEGGY都嚇了一跳,直說是最近看過最多人的一團 。
在化妝時,PEGGY會詢問我的膚質狀況、我喜歡的妝感,也拿了一些新娘雜誌給我看;邊跟我化妝的同時,也會一邊跟我閒聊,也跟我開玩笑說,另一邊的親友團,不開電視也能這麼HIGH啊?
有時化到一半時,小昭或是小昭媽媽、ANGEL會過來關心一下"進度",畢竟,姐夫偶而發出的鼾聲,實在太明顯點了啊~~

正好化到眼妝時,我們正講到眼影跟眼線在我眼皮上的持久度時,小昭媽媽忽然很緊張的偷偷問ANGEL:「SAKI是會過敏嗎?不然為什麼會暈?是吃了什麼東西嗎?」
被問的ANGEL也一臉莫名其妙,明明化的好好的,怎麼會
於是ANGEL悄悄靠近我身邊,去聽我跟PEGGY的對話˙˙˙˙

我:我單化眼線很容易ㄟ,有打底還好,沒打底很容易。

PEGGY:眼線膠本來就容易啊,這樣你要用眼線液啦!

我:可是我只要眼影+眼線就不會了說。

PEGGY:那你眼線上再疊一層同色的眼影就不會了。

因為不知道小昭媽媽是從哪邊開始聽的,所以他的印象就是我會暈˙˙因為聽了這麼多的「暈」˙˙˙˙

哭笑不得的ANGEL跟小昭媽媽解釋:是眼線會暈,不是人會暈啦!

就說此非彼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