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8月6日,我去拍婚紗了!
一說到結婚,大家都會會期待看別人的婚紗照。因為可以穿上美美的禮服,把自己妝點的無比美麗,是每個女孩子的夢想吧。


當天一早,因為8點要準時到婚紗公司,所以也不能太晚起床,好在前一天先住在小昭家,晚上我們就先準備了今天要帶去的東西,早早上床休息,才不會讓當天沒精神;吃完早餐,還不到8點就到了婚紗公司,還在門口碰到另一組也是今天要拍婚紗的新人。等了約10分鐘,前往造型室的門開了,我們就步入今天的行程。

幫我化妝的是vickie;之前annie的婚禮也是他巧手妝扮的,這次得知他也跳槽來這間婚紗公司,便決定指定他為我的造型師,畢竟有給他化妝過難免都會比較安心嘛~(笑)。vickie的手很巧,這次我選了5套禮服(二白三晚),他為我做了6個造型,每個造型都很漂亮!看的小昭也在旁頻頻點頭稱讚。

快10點,我們就要出發先去拍外景了,因為最近的天氣都是下午開始下大雨,所以我們在跟攝影師中和溝通時,中和就建議我們先拍外景再回來拍內景,以防遇到下雨而影響拍攝行程;拍攝地點也都讓中和決定,反正我們要有藍天綠地跟沙灘就是了   所以,我們今天前往的地點是:淡水!

第一個地點先到淡水某教堂。通常大家聽到淡水教堂都會先想到真理大學的禮拜堂,不過我們是來到另一個,跟真理大學的純白禮拜堂不同,他是有紅磚瓦的溫暖教會。

一開始原本以為酷酷的中和不太會搞笑,結果真正開始拍攝真是出乎我們意料。他會很仔細的跟我們說他會怎樣拍攝,在我們笑到僵時在逗我們笑,仔細去想整個構圖後教我們擺pose;拍完教會後,我們又陸續前往了淡水滬尾砲台公園、砲台公園的忠烈祠、沙崙海灘,大同大學。

太陽很賞臉,一直都大的要命!拍完沙崙海灘後返回台北時,大度路上忽然打起了雷開始下起大雨;但是回到台北換上第三套禮服要去大同大學時,又開始出起太陽!

回到婚紗公司後,裡面也比早上多了好幾組同在今天拍婚紗的新人們。就看到大家不斷的換禮服跟造型,再棚內拍時還得搶景來拍(笑)。我們算拍的快囉,剛好拍到晚上7點多收工,算一算也拍了快11個小時了!

謝謝vickie今天辛苦幫我做造型!
謝謝攝影師中和跟助理阿嚕陪伴了我們一天!
謝謝嘉真還不忘下來關心我們拍攝的進度!

8月9日去挑片時更是嚇了一跳!total拍了314張!要從300多張中挑出40張來做相本真是看的我跟小昭眼花撩亂!有些看到後來更是捨不得刪,還需要嘉真來幫我們大刀闊斧的做選擇才行。結果還是挑了110張,其中最喜歡的40張拿來做相本,其餘多挑的70張就把圖檔買下來自己回家做紀念,謝謝小昭願意多花錢買那70張圖檔!

先放上一張讓大家看一下,剩下的˙˙˙˙我會努力找時間把他放上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