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都接收到非常shock的消息
套句yoshika今天跟我說的:你不覺得根本是亂到最高點了嗎?
我說:對啊~尤其是我們這一層樓
根本是完全變的令人無所適從了
以後到底會怎麼樣呢?我今天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看了這麼多.....我覺得.公司內的制度.....或許就是這樣吧
其實這是個無奈且又消極的想法
就像他跟我說的,如果大環境無法變動的話,那就只能他來變動了
雖然,好像根本就改變不了什麼
我在想,再這樣子下去,真的是我要的嗎?
或許,也可能只是或許,該.....真的認真想想了
大家都說,我現在做的很好,那是真的嗎?
他說,即是他以這種方式來做"小小"的抗議
但是公司並不會因為少了你這根小螺絲而運轉不靈
所以,有部分人的權益就可以被漠視了
大家都在為公司打拼,不是應該都站在同等的地位上嗎?
唉...............無言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