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接到一個噩耗
應該不能說是噩耗,是心寒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還不能習慣客服部的工作
但是看到明明沒發生的事情卻被客人寫的像若有其事一樣
我實在沒辦法去忍受這種被抹黑,被污衊的感覺
客人的意見很寶貴,身為客服部的我們應該虛心接受
但是為什麼當事情告一個段落時,我們也向客人表達我們的歉意之後
卻看到了這樣的東西呢?
是我太單純了嗎?剛調客服部很多事情都不懂
碰到這樣的狀況只能不停的跟客人道歉
卻被打了一記令我心寒的回馬槍
我不知道他想表達的是什麼
但是如果他只是因為我們表達的歉意不夠
而繼續選擇用這種方式來傷害我們的話
那我只能說,他真的做到了!他贏了!
因為他傷害的不只是一間公司,而且也傷害了我
一向客人至上的我們,得到的結果是這樣
那我還能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