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自視甚高,什麼叫得理不饒人
這下子我真的見識到了
或許就是有人喜歡把人分種類吧?
今天你能夠唸知名大學,能夠在知名公司上班
是光只你一個人的功勞嗎?
那麼是該說沒被教育到"得饒人處且饒人"囉?
我無意說的這麼尖銳,但是人非聖賢,淑能無過
今天我們錯了,向您道歉是我們應有的服務態度
但是在我們表達了我們的誠意後
你卻在背後捅向您道歉的人一刀致命傷
再來憤怒地說:我沒有答應你的道歉啊
我完全不同意你們的做法啊~
那你之前的回答又算什麼呢?
唉,或許因為他"見多視廣"
覺得今天為難侮辱一個人並不會感覺不對
但是...該說的我們都說了
那我也只能認了,就當歹年多多小人
不然我還能怎麼辦呢?希望消費者至上的年代
不要再多了這麼一個無理取鬧的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