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大部分的公司都很愛做亡羊補牢的工作
不但浪費時間又浪費人力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

既然你都覺得這份工作任何人都做的來
為什麼現在人手不夠了
才來告訴我:這份工作不是一般人可以做的來的,希望我能幫忙
這不是前後矛盾嗎?這不是耍人嗎?
我已經離開半年之久了,現在的做法跟我當時的做法
在經歷幾波人事改組後已截然不同
我當然知道下面的狀況是如何,我也知道旺季就要到來
但你不覺得現在才來這麼做很好笑嗎?

這個部門的重要性是眾所皆知的
早知道如此,就更應該加緊訓練人,穩定組員
而不是任他一直處在不穩定狀態中
不過大家早就跟你說過了,聽不進去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了
而我們只好選擇什麼都沒聽到,什麼都不想管

算了,現在說這些能幹什麼呢?
只是發發牢騷,吐吐苦水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一直做"收爛攤子"的事情!!!(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