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應該是人類最原始的感情了
可是我還是有碰到不把親情當一回事的親戚
下禮拜一幫阿嬤過生日,到時應該一堆親戚都會回來吧?
可是我對於台中的某位親戚卻感到沒什麼跟他們交談的心情
應該是從3年前阿公過世的時候開始吧
啊~應該不只,應該是從阿公生病的時候開始吧?
我沒看過一個女兒是這樣對待自己的父親的
或許我沒什麼資格這麼說,但是我的確是這麼認為的
父母親生日不回來,即使回來了也只待個2.3個小時就以塞車當藉口離開
偶爾回來還要當做寶撿到一樣,連他的兒子都是一個樣
我哥說堂哥是堂哥,跟我們比較親
有什麼差嗎?他連回來看他奶奶都沒回來幾次了,跟我們哪裡親?
人情冷暖啊~在這個社會上還有更多為了錢而反目成仇的家族
我們只是這樣算輕微的症狀了吧?
一言難道盡天下事,我何必為了庸人自擾之?
獨善其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