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想什麼?我也不知道...
有時候工作到一個段落,就不自覺得恍神了起來
恍什麼呢?我真的也不知道
上班時後跟同事聊聊天,努力作著份內的工作
偶而因為沒辦法解決的問題,還會生起自己的悶氣
下班時候偶爾逛個書店,看個雜誌
回家後吃飯洗澡,看個電視報紙,跟小昭通完電話才覺得:嗯,今天過完了
雖然看起來是蠻制式化的生活
但我想大家都是一樣的吧?
假日跟小昭出去玩,跟同事出去,跟家人出去
一個人呆在家時會上上網,看個DVD,或看看第四台的電影
悠閒的生活也是不錯的啦~
過的太悠閒是會遭天譴的吧? :P
所以簡單來說我這篇其實是沒事中硬要生出來的文章
哈哈哈~我還是去期待5月的旅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